最新新闻:

我的百日咳叫醒电话

时间:2021-04-03 20:01:01来源:

去年7月4日,当我即将生孩子时,我咳嗽了下来。没有鼻塞,没有感冒,没有发烧。只是干咳,令人讨厌。五天后,我们美丽健康的女儿Caroline出生了。当我从医院回到家时,我的咳嗽变得更加严重。我有几集会连续咳嗽一两分钟,然后根本不咳嗽。当我终于要呼吸时,我的丈夫乔恩终于从一次沉睡中醒来,他恳求我去看医生。(我从来没有真正在医院工作人员周围咳嗽过,所以他们不知道我病了。)我告诉他,有了一个刚出生的婴儿和蹒跚学步的孩子,我没有时间,而且我至少没有感到不适。但是他坚持要和我一起去看医生的时候和女孩们呆在一起。由于我没有表现出任何感冒或流感症状,并且测试表明我的肺部已经吸收了足够的氧气,因此我的医生确定咳嗽是轻度哮喘,因此他带着吸入器送我回家,从那时起我就不需要了中学。

当Caroline大约2周大时,她开始出现干咳,尤其是在进食后。她甚至呕吐了几次。我打电话给儿科医生。护士告诉我要注意卡罗琳(Caroline),如果她在24小时内呕吐超过3次要回电话。

在卡罗琳(Caroline)进行的为期2周的婴儿健康检查中,我提到她在喂奶期间一直咳嗽和呕吐,脸色发紫,好像在cho咽一样。我请医生听她的肺部检查,结果很好。他说咳嗽和呕吐很可能是反流的结果,这在婴儿中很常见,并警告我,反流可能会变得更糟,然后变得更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