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纸尿裤要点:什么正常?

时间:2021-04-03 19:01:19来源:

您可能不喜欢换尿布,但是如果您痴迷于其中的内容,那么您并不孤单。医生说,小便,大便和毒气是新父母最关心的问题,因为它们是判断婴儿是否健康并获得足够营养的几种切实可行的方法之一。休斯顿得克萨斯儿童医院的儿科肠胃病学家布莱恩·瓦塔贝蒂安(Bryan Vartabedian)医师说:“掌握一些有助于父母控制的东西。”使用我们的指南了解一切正常-以及何时与您的医生进行检查。

船尾

正常情况:婴儿便便的颜色,一致性和频率都与品种有关。出生时,您的新生儿会排泄胎粪,这是一种看起来很奇怪但完全正常的深色粘稠物质。第一周后,她的大便颜色和稠度都会改变。如果您正在母乳喂养,它将是黄色的,结实的和流鼻涕的。用配方奶喂养的婴儿的粪便呈棕褐色且柔软。宝宝开始吃固体食物时,其粪便会变得更棕色,更臭。父母经常为绿色的凳子担心,但仅靠色调并不成问题:通常是由于废物通过消化道的速度比平常更快。出生后的前几个月,宝宝每天最多可以进行四次排便,但是到了大约六个星期,便会变得越来越少。儿科医生,《妈妈》杂志的作者Tanya Remer Altmann医学博士说:“不要过多地关注脏尿布的数量。”“只要您的宝宝饮食良好并且一直在稳定增长,父母就可以放松。”

什么不是:告诉儿科医生关于婴儿尿布中的任何粘液以及红色或黑色(可能是胃肠道出血或牛奶过敏的迹象)或白色或白色(可能表示肝脏问题)的便便的信息。您还应该告诉医生您的宝宝是否有便秘的迹象(例如硬,颗粒状的便便)或看上去像果冻的便便,这可能表明肠道阻塞。Vartabedian博士说,医生在腹泻的构成上有所不同,但是一个好的规则是看看宝宝的大便是否突然变得更频繁和更水汪汪。PediatricsNow.com主编Gwenn Schurgin O'Keeffe医学博士说,如果您的孩子不到一个月大,腹泻,表现出挑剔或迟钝,请立即告诉医生。否则,只要她没有其他症状,可以等待几天并给她额外的水或稀释的果汁以保持水分,这是可以的。但是,如果婴儿的腹泻持续存在,请务必与儿科医生联系。

下载我们的Baby Poop视觉指南

撒尿

正常情况:婴儿尿尿很像成年尿。但是,在出生后的头几天,您的婴儿尿布中可能会看到粉红色的粉尘。O'Keeffe博士解释说,这只是他的早期尿液(可能更浓)和尿布之间的化学反应,无需担心。出生后第一周,每天至少要吃六片湿尿布。

什么不是:如果您的宝宝举步维艰,尿布比平时少,尿液结晶,哭闹却不流泪,则可能是脱水。这通常表明他生病了,但也可能表明他没有得到足够的母乳或配方奶。无论哪种方式,您都应该咨询医生:Altmann博士说,一些儿科医生建议给非常脱水的婴儿使用非处方的儿科电解质溶液。尿液混浊或有恶臭味,可能是尿路感染的征兆,通常伴有发烧,呆滞和呕吐。如果您的婴儿有任何这些症状,请致电您的儿科医生。

加油站

正常情况:气体会使宝宝大惊小怪,但通常并不危险。通常是由于消化引起的,或者是宝宝在喂奶或哭泣时吞下空气而引起的。哺乳顾问可能会建议更好的母乳喂养姿势。对于配方奶粉的婴儿,请尝试特殊形状的奶瓶。气滴或洗个热水澡也可能有帮助。请记住,如果您是母乳喂养,那么给您加气的食物会对宝宝产生更大的影响。

什么不是:有时候,天然气是更严重问题的征兆。如果您发现婴儿在喂奶期间出现拱形和哭泣,则可能是胃酸反流。反流使喂养感到不舒服,导致婴儿从乳房或奶瓶中拉开,吞咽空气而不是牛奶,使他们变得气gas。如果您的宝宝的肚子看起来比平常胀大,并且摸起来比平常更难,并且如果他看起来很痛苦并且您无法使他平静下来,请致电医生。

变更表基础

找到舒适,方便和安全的设置非常重要。

选择坚固的桌子,并留出足够的空间。确保桌子上有皮带和牢固固定的护栏,护栏的所有侧面至少两英寸高。它可以在伸手去拿尿布的时候将宝宝保持在原位,但是绝对不能让她无人看管-即使是瞬间。如果您无法使用桌子,请使用可洗的厚垫子将宝宝放在地板上或婴儿床中。

最初发表在2009年4月的《父母》杂志上。

父母杂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