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Ice-T和Coco的婴儿在这里,她已经很棒

时间:2021-04-03 20:01:04来源:

Ice-T和Coco的孩子终于来了,她已经拥有自己的Twitter和Instagram帐户以及一支追随者大军了,这是否令人惊讶?仅仅两天的时间,这个微型现实明星就在前一个社交网站上吸引了2万多名关注者,而在后者上则吸引了9万多名关注者!

有关:名人婴儿出生公告

在可爱的婴儿香奈儿妮可(Chanel Nicole)发布到Instagram的第一枪中,标题写着:“刚出生并与妈妈分享皮肤接触的时刻。”这张照片上有一个看起来很骄傲的爸爸,还有他美丽的妻子,完全化妆(整装待发!),只有新妈妈才能发光。

妈妈说,婴儿香奈儿在感恩节周末提前三周来到,出生后只经过了三下推。

这位5.7磅重的美女将其分享为她的第一条推文:“好!!!!我来过这里的女孩们已经有1天了,是时候开始这场“时装秀”了!!一旦我小睡一下..开着。当然,更新中还附有这对新星夫妇的可爱女儿的照片,她的女儿戴着戴着大而轻巧的蝴蝶结的女孩帽子。

另一则早期的推文中写道:“当我刚和妈妈放下辣椒时,就是我。我爱她。爸爸也很酷!”在随附的照片中,可可戴着一条香奈儿项链向她的新女儿致敬。

在这里,向这个时尚的家庭祝愿他们与小女孩一起度过美好时光!我们迫不及待地想看到香奈儿妮可发布的推文,然后在Instagram上分享!

别忘了注册我们的《父母每日宝贝》通讯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博客作者和妈妈。在Twitter(@Spitupnsuburbs)上关注她,在那儿,她记述了对锻炼和喝咖啡的热爱,但从未同时出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