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母乳喂养是否像我们认为的那样神奇?

时间:2021-04-03 20:01:06来源:

除非您一直生活在一块岩石下,否则您会知道,最近的研究已经将母亲的牛奶与婴儿的大脑发育改善和将来更好的工作联系在一起。正如奥斯特(Oster)所写:“如果认真对待这一说法,不难得出结论,母乳喂养的婴儿都是瘦弱,富有的天才,他们爱母亲,并且在配方奶喂养的婴儿变得超重,低脂的同时,他们的生活从未一天生病。讨厌父母,在医院度过大部分生命的智商成年人。”

她说,目前的研究不是很多,而是数据不能说明全部情况。奥斯特写道,在大多数研究中,作者并未完全适应受试者的种族,学历,社会经济背景等方面的差异,而且母乳喂养不是随机分配的。在某些情况下,研究人员自己的偏见使结果歪曲。因此,尽管结果对研究是正确的,但不会转化为现实生活。实际上,当她着眼于最接近提供母乳益处的最全面研究时,已证明的特权降低到了两个:降低了婴儿腹泻和湿疹的机会。

引用李佩洁的话,就是全部吗?

作为母乳喂养的拥护者,我必须告诉你,这是一本很难读的书。最后,我感到和1980年圣诞节前夕时一样的困惑和通缩,当时我的姐姐Michelle告诉我圣诞老人不是真实的。这可能不是第一次有人怀疑乳房是否真的是最好的,但由于某种原因,奥斯特的论点令人不安。

的确,就像穿红衣服的人一样,护理的一些好处似乎有些牵强。例如,我从没看过母乳和较高的智商之间的联系。但是,当您是一个信徒时,您倾向于张开双臂欢迎好消息-任何好消息。它支持您的论点并证明您是正确的。除非不是这样,否则您从那里去哪里?

我认为在医学界改变其护理立场之前,需要进行更多公正的研究。(美国儿科学会和世界卫生组织目前建议在婴儿出生后的头六个月使用纯母乳喂养。)同时,我几乎不会被诱惑扔掉我的哺乳文胸。毕竟,仍然有许多无可争议的好处,例如粘合机会,便捷的便利性和低成本。但是这篇文章对我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提醒,尽管乳房对我和我的孩子都是最好的,但并不是每个人都如此,而且不一定如此。

别忘了注册以接收我们的免费“父母每日婴儿”通讯。

邦妮·吉布斯·温格罗(Bonnie Gibbs Vengrow)是纽约市的作家兼编辑,他用黑莓(Blackberry)和麦德龙(Metro)卡交换游玩日期和PB&J三明治,这是千载难逢的机会来观看她那充满活力,有趣的儿子成长。在Twitter,Pinterest和Google+上关注她。

母乳喂养婴儿的形象

快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