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wayne'The Rock'Johnson和女友欢迎女婴!

时间:2021-04-03 21:01:07来源:

岩石再次成为父亲!据《人物》(People)杂志称,演员德韦恩·约翰逊(Dwayne Johnson)和他九岁的女友歌手劳伦·哈希(Lauren Hashian)是一个女婴的骄傲新父母。

“爸爸妈妈都在月球上。圣诞节肯定快到了!”一位消息人士告诉该刊物。

有关:名人婴儿出生公告

本周早些时候,新妈妈在Instagram上发布了这对夫妇的照片,标题说明她有点害怕一半岩石的婴儿可能有多大:

“非常感谢和敬畏这次。体验创造一点生活真是不可思议。这种美好的生活和女性循环再次开始。就像大爸爸说的那样-不能为她身边所有的傻瓜女人感到骄傲!和男人当然;)..#LetsJustHopeBigDaddyDoesnt = 20lbBaby。”

尚未发布有关约翰逊婴儿的官方统计数据。

约翰逊已经是14岁女孩西蒙妮(Simone)的第一次婚姻的父亲。所以我想知道他还记得多少护理新生儿的事情?像,他还记得整夜起床吗?如果没有的话,毫无疑问,他很快就会加快速度!

在此祝Johnson和他的家人每一个幸福,因为他们享受新的喜悦。嘿,Dwayne,如果您正在阅读本书,我确实有一个婴儿名字建议和一个建议词。“石头”怎么样?而且,直到宝宝至少几天大才可以卧推!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博客作者和妈妈。在Twitter(@Spitupnsuburbs)上关注她,在那儿,她记述了对锻炼和喝咖啡的热爱,但从未同时出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