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婴儿喜欢听自己说话(那是一件好事!)

时间:2021-04-03 21:01:01来源:

婴儿的第一个胡言乱语是父母的耳朵上的音乐-事实证明,婴儿对那些咕咕咕咕叫的感觉是一样的。最新研究表明,当孩子能够听到自己喜欢的甜美自制声音(例如da-da或ba-ba)时,他们希望制作更多这样的声音。

这项由密苏里大学卫生学院大学助理教授玛丽·法根(Mary Fagan)进行的研究涉及43名婴儿。有27人可以听到,有16人“严重”失聪并接受了人工耳蜗。在植入之前,这16个孩子很少发出重复的声音,例如“ da-da”。但是,在接受植入物之后,他们不仅更频繁地发出那些重复的声音,而且还一次发出更多声音(例如“ da-da-da-da”)。实际上,不久之后,他们就跟出生时听力良好的婴儿一样。

该研究发表在《实验儿童心理学杂志》上。

Fagan最感兴趣的是看到人工耳蜗以及随后的听觉能力如何影响孩子的言语发育。(回答:很多。)但是她的发现对于听婴儿的父母也很有用,因为他们表明我们的婴儿不仅是在被动地听我们说话,而且还在积极参与他们自己的语言发展。

法根说:“这项研究告诉我们,婴儿是通过听到他们产生的声音来激励自己的,所以这些声音在某种程度上是有效的。”“其他人进行的研究支持这样的观点,即婴儿会形成自己的ba声的心理表征,例如这些音节串,这可能是婴儿倾向于使用其first语的声音而不是声音的原因。在成年人与他们一起使用的演讲中最常见。”

话虽如此,对于您,您的伴侣和您的孩子的照料者来说,保持节日气氛仍然很重要。Fagan指出:“这项研究并没有削弱婴儿从别人那里听到的讲话的重要性,我们知道他们需要向别人学习。但是,这提高了我们的意识,即婴儿不仅仅是别人对他们说话的被动接受者,” 。“他们积极参与自己的发展过程。”

别忘了注册以接收我们的免费“父母每日婴儿”通讯。

邦妮·吉布斯·温格罗(Bonnie Gibbs Vengrow)是纽约市的作家兼编辑,他用黑莓(Blackberry)和麦德龙(Metro)卡交换游玩日期和PB&J三明治,这是千载难逢的机会来观看她那充满活力,有趣的儿子成长。在Twitter,Pinterest和Google+上关注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