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贾斯汀·汀布莱克(Justin Timberlake)刚给互联网婴儿发烧

时间:2021-04-04 08:01:15来源:

大集体扒手!贾斯汀·汀布莱克(Justin Timberlake)本周出现在吉米·法伦(Jimmy Fallon)主演的《今夜秀》中,分享了他的男婴西拉斯·兰德尔(Silas Randall)的最可爱的照片。

JT,快过去吧-您的男婴刚刚超越您!这位A级歌手和演员-并没有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他的新宝贝的许多照片-不由得在该片段中炫耀了他5个月大可爱家伙的三张照片。其中一个特色是Timberlake,让他睁大眼睛,假笑的男婴飞得很高。另一个捕捉到了甜蜜的沐浴时光,Silas享受了初次妈妈Jessica Biel的吻,并一劳永逸地证明了我们所有人都渴望获得带帽婴儿毛巾。西拉斯的表情似乎说:“哦!我是个幸运儿!”?最后一张照片显示,这位前男孩乐队的明星在沙发上放松,儿子在膝上,花了一点电视时间。“我们正在看PGA锦标赛,” Timberlake解释道。“我们已经在他的秋千上了。”

[视频:

>对齐:居中]

爸爸并不是唯一一个吹嘘婴儿的人。每个人最喜欢的第七天堂明矾承认,当儿子从小睡时醒来时,她深爱着她:“嘴巴刚硬,没有牙齿,只有灿烂的笑容,很高兴你还活着,只是看着他。那可能是最神奇的。”

Timberlake和Fallon对该节段中对父母的考验开了很多玩笑,但令人心碎的事情也对他的新角色产生了严重的冲击,他说:“这是你可能发生的最疯狂,最美丽,最不可思议的事情。” ??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