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爸爸如何影响诺瓦克·德约科维奇的网球比赛

时间:2021-04-04 08:01:04来源:

在纽约法拉盛草地举行的美国网球公开赛进行得很顺利,世界排名第一的诺瓦克·德约科维奇继续他在锦标赛中的表现。但是他比在球场上正在发生的事情更具思想意识。作为10个月大的Stefan的父亲,曾9次获得大满贯冠军的他分享说,作为父亲已经影响了他的比赛-变得更好。

“成为丈夫和父亲意味着什么,我添加了一个全新的爱情和正能量,我设法传达并转移到了网球场。有帮助从那时起,我可能就一直在打网球。”德约科维奇说。

我们将在今晚看到效果如何!同时,德约科维奇“非常感谢与他们分享我喜欢的运动”。

Ruthie Fierberg是Parents的编辑助理。尽管她没有自己的孩子,但自11岁开始保姆以来,她几乎一直在养育孩子。她还是我们的常驻剧院狂热爱好者,并采访了众多名人父母。在Twitter上关注她@RuthiesATrain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