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双胞胎击败了当天出生的15万比1的婴儿

时间:2021-04-04 08:01:07来源:

同卵双胞胎Gareth和Stefan Kershaw相距10,000英里。但是他们的分歧到此为止。考虑一下他们的妻子分别叫凯特(Kate)和凯蒂(Katie),而且父亲在同一天生了孩子,即使到期日不一样。

加雷斯(Gareth)的妻子凯特(Kate)得知她首先怀孕。但是第二天早上,斯蒂芬的妻子凯蒂(Katie)发现她也很期待。

有关:双胞胎姐妹再次双胞胎!

居住在英格兰的斯特凡(Stefan)向《每日邮报》(Daily Mail)讲述了双重好消息:“我们非常震惊。加雷斯(Gareth)为他们的儿子芬莱(Finlay)(现年1岁)争取一个兄弟或姐妹的消息,我们感到非常高兴。但是我们没有尝试过。”他加了:“但是凯蒂一直感觉不舒服,所以当我们听到加雷斯的消息时,她决定无论如何都要进行一次妊娠试验。当它变得积极时,我们非常震惊。[加雷斯和我]简直不敢相信我们两个妻子同时怀孕。”

他哥哥的婴儿的到期日是10月7日,斯特凡和凯蒂的到期日是10月10日。但是直到大约三年前加雷斯移居澳大利亚之前,他们在英国彼此居住的双胞胎才在九个月后的同一天找到他们的妻子。

“凯特和凯蒂互相发短信说他们俩都参加了劳动。但是凯蒂去医院接生婴儿哈维后,凯蒂的工作痛苦减轻了。”“但是在哈维分娩后数小时,[凯蒂]的痛苦又开始了。”小伊莫金(Baby Imogen)此后不久出生。

有关:有双胞胎的名人父母

“如果哈维早于20分钟出生,那么他的生日将是前一天。骄傲的新爸爸说,伊莫金(Imogen)恰好在10月13日做到了这一点,并补充道:“当我们知道两个妻子都是在同一天出生时,我们简直不敢相信。全家都为之震惊。”

更令人吃惊的是,婴儿在同一天出生的几率超过了15万比1。太不可思议了。真正的双胞胎一定有某种东西,即使来自几大洲,也有着不可磨灭的终生纽带。刚好在Gareth访英时,这些新生婴儿将在5月见面。

孕?订阅我们的免费父母每日妊娠通讯

您如何看待这个惊人的故事?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博客作者和妈妈。在Twitter(@Spitupnsuburbs)上关注她,在那儿,她记述了对锻炼和喝咖啡的热爱,但从未同时出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