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dorbs!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

时间:2021-04-04 09:01:12来源:

在1989年世界巡回演唱会的表演之间,这位歌手兼作词人飞往洛杉矶与她的教子见面,当然,难忘的时刻被记录在社交媒体上。

“遇见我的男孩,”斯威夫特第一次给她抱着狮子座的镜头加了字幕-新妈妈金在后台甜蜜地微笑。在Instagram上发布的图片已经收到160万个赞。

有关:模特妈妈:海梅·金

金和丈夫凯尔·纽曼(Kyle Newman)都重新张贴了相同的图像,分别表达了自己的幸福。“我的爱人相遇。男婴里奥·泰晤士(Leo Thames)和他的上帝母亲=幸福。X”,金在她的Instagram页面上写道。

不久之后,斯威夫特发布了另一张有关狮子座的小手指握着修剪整齐的闪闪发光的金钉子的照片-她吃不饱了!这位明星使用她2010年专辑《 Speak Now》中的热门歌曲“ Never Grow Up”中的歌词,写道:“你的小手缠在我的手指上,今晚世界如此安静……”

有关:9个令人惊讶的名人教父

我想我说的是为所有人说话...恭喜,请保留可爱的照片!

别忘了注册以接收我们的免费《父母每日宝贝》通讯!

凯特琳·圣约翰(Caitlin St John)是Parents.com的编辑助理,她在纽约市和长岛的家乡之间度过了一段时光。在Twitter上关注她:@CAITYstjohn

图片由@taylorswift Instagram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