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常春藤毒药,橡树毒药和Sumac毒药之间的区别

时间:2021-04-04 09:01:04来源:

常春藤,毒橡树和毒漆树都是害虫-如果您的孩子与其中之一接触,他会在几周内发痒和不适。作为先发制人的打击,这里是这些植物的快速指南,包括它们的差异以及它们通常在何处生长。

如何发现有毒植物

常春藤,毒橡树和毒漆树都是由复叶(多叶组成一张叶子)制成的,这使得它们很容易识别。纽约市整形外科和皮肤病学皮肤病学主任父母顾问乔迪·莱文说,还要注意植物上的暗淡蜡质光泽。“这是引起反应的有毒物质漆酚。”这种油可以在植物的每个部分上找到,包括茎,浆果,根,花,当然还有叶子。

夏威夷和阿拉斯加是美国仅有的两个不种植这些有毒植物的州。尽管有毒漆树属于沼泽和沼泽,但常春藤和橡树可在几乎任何地方造成严重破坏,包括后院,公园,田野,湿地,森林,溪流和路边。

继续阅读有关识别这些有毒植物的更多信息。

记住这句话:“留下三片,顺其自然!”毒藤常春藤有三个光滑的杏仁状小叶,边缘呈锯齿状。叶子通常是闪亮的绿色,但在秋天可以变成橙红色,并带有黄色的痕迹。一些植物的浆果的颜色范围从白色到绿黄色到琥珀色。

东部的常春藤生长成绳状的藤蔓,可以在东海岸和中西部以及一些南部和西部各州找到。西方毒藤常春藤是灌木,几乎在美国大陆的任何地方都有生长,不包括加利福尼亚州和少数几个东南州。

埃德·雷施克/盖蒂图片社/

造成皮疹的罪魁祸首也属于“三叶草”类别,是一个棘手的问题。莱文博士说:“毒橡树很容易伪装成能与周围的植物融为一体。”模糊的传单具有不平坦的扇形边缘。这种植物还可以产生绿黄色或白色浆果簇。

毒橡树生长为矮灌木或藤本植物,并与其他变化的树叶颜色匹配。它不像毒藤那么普遍,通常在西海岸(太平洋毒栎)或东南部各州(大西洋毒栎)发现。

马克·赖特米尔/媒体新闻组/橙县通过Getty Images注册/

与常春藤和橡树相比,这种植物完全不同。莱文博士说:“毒漆树呈'蕨类'的外观,在微红的茎上生长7至13张小叶。”呈椭圆形,顶端尖的绿色小叶往往成对地向上延伸。这种高大的灌木或小树在沼泽和沼泽中繁茂,可能有光泽的淡黄色或米黄色浆果,并且会随季节而改变颜色。几乎在整个东海岸,中西部部分地区以及少数南部州都发现有毒漆树。

如果您的孩子接触到这些植物中的任何一种,请用肥皂和温水清洁皮肤。位于纳什维尔的范德比尔特大学医学中心毒物控制中心的R.N. Renee Miller说:“如果您在暴露后15分钟之内这样做,油就可以完全洗掉。”

皮疹通常会在24到48小时内形成,并且会发痒和起水泡。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儿科和皮肤病学教授父母顾问劳伦斯·E·艾兴菲尔德医学博士说,如果从理论上讲,您在所有三种植物都在一起的地方,并且刷了所有三种植物,那么皮疹是无法区分的。还是Rady儿童医院的儿科和青少年皮肤科主任。“正是漆酚油才是所有这三种的共同刺激物。”

有关:当场皮疹:皮疹的成因与治愈

与这些植物接触而产生的小皮疹可以在家中用湿敷布,凉浴和炉甘石洗剂进行处理,所有这些都会减轻瘙痒。抗组胺药可以帮助瘙痒,但有关进一步治疗的信息,请咨询儿科医生。如果您的孩子对植物严重过敏,可能会发展危及生命的过敏反应,需要立即就医。

如何预防有毒植物

您可以采取几项措施来减少接触风险。您可以申请Ivy Block,一种在大多数药店出售的OTC局部洗剂,以增强对常春藤,橡树和漆树的防护作用。关键成分是Bentoquatam,它有助于防止皮肤吸收漆酚油(请注意,它不适用于6岁以下的儿童)。另外,如果您知道您的孩子将在一个可能会遇到很多绿化的地方玩耍,那么如果可能的话,请坚持穿长袖衬衫和长裤塞进靴子。

有关:儿童轻松花园项目

父母可能还想从院子里除掉常春藤,橡树和漆树漆。切勿燃烧植物;您吸入的烟雾可能导致严重的过敏性呼吸道疾病。这是两个更安全的移除选项:

雇用专业人士,将根部的植物,灌木或藤本植物拔起。自己用适当的防护用具移走植物。使用可治疗常春藤,橡树和漆树的除草剂。请注意,除草剂还会杀死该地区的任何其他植物,使根系完好无损地再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