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准备好了没:杜加姐妹正在重返TLC

时间:2021-04-04 09:01:03来源:

我们真的想念电视屏幕上有Duggar一家吗?

显然,答案是肯定的。

因为即使乔什·杜格(Josh Duggar)承认自己在少年时mole亵了五个未成年女孩(包括他的妹妹)后,TLC还是在7月份正式取消了该家庭的现实系列电影《 19个孩子和计数》,但吉尔和杰莎姐妹仍将返回在我们自己的新展览中进入我们的客厅,“吉尔和杰萨:指望。”

说说您对Duggars的看法,但我们正在挖掘这个名字!

有关:杰萨·杜加(Jessa Duggar)解释了为什么她给儿子Spurgeon命名

据《赫芬顿邮报》报道,这个新系列紧随三部分的特别节目之后,于12月播出,这些节目以女孩播出,并将着重介绍吉尔和杰萨与丈夫和子女的生活。当然,它还将包括其他Duggar同胞的演出。

乔什是否会成为其中一个仍有待观察,但是我们确实知道,发现通讯公司早在8月份就透露,在他承认供词后取消了该节目后,它损失了大约1900万美元。

尽管围绕着家庭存在争议,但仍有超过300万人收看这三部分的特别节目,内容涉及杰萨,丈夫本·西瓦尔德(Ben Seewald)和他们三个月大的儿子Spurgeon,以及妹妹吉尔(Jill),丈夫Derick Dillard和他们10个月大的儿子以色列。

有关:英国的Duggars宣布第19次怀孕

杰莎在刚刚发布的预告片中说:“我们已经与世界分享了这一旅程。”“家庭是一切。”

是否准备就绪,“吉尔和杰萨:指望”将于3月15日星期二返回TLC。

你会看吗?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作家,博客作者和母亲。请访问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了解更多信息,并在Twitter上关注她,网址为@holleewoodworld。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