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为什么约翰·奥利弗(John Oliver)对无薪产假的狂热是正确的

时间:2021-04-04 08:01:17来源:

今年我母亲节很快乐-早午餐,鲜花和作品。但是也许我最喜欢的礼物是那天晚上,当时我看着约翰·奥利弗(John Oliver)长达12分钟的长篇大论,反对我们国家可怜的产假政策。(严重的是,这比我最喜欢的一叠煎饼要好得多,这说明了很多。)

在主持人的每周深夜节目中,结构优美的论点中,这位英国主持人反对巴布亚新几内亚是唯一不提供带薪休假的国家。《家庭和病假法》仅提供了可观的12周的无薪休假,并且只提供给60%的劳动力。为了在生完孩子后休假,许多妇女(包括我自己)最终不得不把无薪假期,短期残疾,休假时间和病假拼凑在一起。他说:“这不是应该的工作方式。”“母亲不必像我们计划在大西洋城进行为期四天的周末那样,花很多时间从分娩中恢复过来。”(你可以再说一遍!)

如果您的宝宝早产,所有的赌注都将消失:奥利弗(Oliver)指出了一位新妈妈,他的宝宝早产了6个星期,但只有4个星期的假期。经过激烈的辩论,她和丈夫决定为他们的新生儿离开新生儿重症监护病房节省时间。因此,分娩五天后,她把婴儿留在了医院,并报告恢复工作。她说:“就像我的一部分被留在那家医院一样,我不得不假装我还好。”

正如奥利弗(Oliver)指出的那样,问题的根源可以追溯到我们的立法者,尽管他们在加利福尼亚州,新泽西州和罗德岛州(甚至可能是成功地)取得了成功,但他们在为新妈妈提供任何形式的保护方面一直进展缓慢。芝加哥的一天)。他说:“你不能一味地谈谈你有多大地支持母亲,然后又不能支持使母亲生活更轻松的立法。”这不是霍尔马克的材料,但这是这位母亲耳中的音乐。

查看以下整个部分:

我想和你联系:您是否对带薪产假感到满意?

邦妮·吉布斯·温格罗(Bonnie Gibbs Vengrow)是纽约市的作家兼编辑,他用黑莓(Blackberry)和麦德龙(Metro)卡交换游玩日期和PB&J三明治,这是千载难逢的机会来观看她那充满活力,有趣的儿子成长。在Twitter,Pinterest和Google+上关注她。

John Oliver的图片由Shutterstock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