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IDS的解决方案可以像听力测试一样简单吗?

时间:2021-04-04 09:01:06来源:

在新父母担心的所有事情中,婴儿猝死综合症(SIDS)无疑是最高的。顾名思义,这些死亡事件似乎毫无预警:每年,大约有4,000名其他看起来健康的婴儿下了小睡,但他们的父母都不知道,他们呼吸困难,窒息而死。就像是一次怪胎事故一样,它是随机的吗?

这就是西雅图儿童医院的麻醉学家,小岛屿发展中国家研究协会的创始人丹尼尔·鲁本斯博士在过去的11年中一直在努力解决这个问题-他认为他可能正在就这个悲剧性医学奥秘的背后原因进行探讨。他告诉《西雅图时报》,答案可能归结为内耳功能障碍,该功能未能向呼吸困难的婴儿发送信息,他需要换位。当该警告被忽视时,孩子只会停止呼吸。

有关:如何预防小岛屿发展中国家

需要进行更多的研究,但一种可能的解决方案是在新生儿出生后48小时内进行新生儿听力测试,以检测可能使他们面临SIDS风险的功能障碍。建议患有功能障碍的婴儿在出生后的第一个月内接受完整的临床检查。

鲁本斯博士的假设并非一无是处:这源于罗德岛卫生部对婴儿听力的研究,该研究发现测试组中死于小岛屿发展中国家的31名婴儿的右耳均难以听到三种不同的声音频率。(四人有内耳损伤和出血。)同时,没有听力问题的婴儿幸存下来。鲁本斯在实验室小鼠中重复了这些条件,并得出了相同的结论。他说:“我越看越清楚,我认为这是对的,我们需要彻底解决。”

如果鲁本斯博士的想法是正确的,那就意味着像听力测试这样简单的事情每年可以挽救成千上万人的生命-并使新父母少担心一件事情。同时,您可以通过将婴儿放在裸露的婴儿床上睡觉(而不是枕头,毯子或保险杠),避免床铺共享并使婴儿远离香烟烟雾来帮助降低SIDS的风险。 。

加:订阅我们的《父母每日婴儿时事通讯》,以了解有关婴儿健康和发育的更多信息。

邦妮·吉布斯·温格罗(Bonnie Gibbs Vengrow)是纽约市的作家兼编辑,他用黑莓(Blackberry)和麦德龙(Metro)卡交换游玩日期和PB&J三明治,这是千载难逢的机会来观看她那充满活力,有趣的儿子成长。在Twitter,Pinterest和Google+上关注她。

图片来源:Shutterstock亚洲熟睡婴儿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