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双胞胎兄弟在几分钟之内欢迎儿子

时间:2021-04-04 09:01:08来源:

兄弟和他们的伴侣(自然地)在格里姆斯比的威尔斯公主医院的相邻房间里。路易·乔治(Louie George)是凌晨4:05到达自豪的父亲理查德(Richard)和他的搭档安娜贝尔(Annabel)的第一个婴儿。一小时后,罗尼·詹姆斯(Ronnie James)的父母本(Ben)和凯莉(Kayleigh)迎来了世界,这不容错过。

理查德对《镜报》说:“我和哥哥很亲近,但是我们没想到这一点。”他说:“我们在一起做很多事情,而且我们每天都在医院里进出。它表明我们有多近。”

新妈妈也惊讶于他们的儿子在同一天到达。安纳贝尔说:“我们在怀孕时开玩笑,说我们是否会在同一天上班。”“但我从未想到过会发生。我以为他们会分开来。”

他们的假设是有道理的。毕竟,并非同一天的孪生兄弟每天都在同一天欢迎婴儿进入世界。(本告诉《镜报》,赔率是150,000比1。)令人惊讶的是,本月到目前为止,我们已经看到它发生了两次。除Fearon兄弟外,德克萨斯州同卵双胞胎Karen和Kathy于6月17日生下了孩子。

尽管这些男婴不是兄弟,但Fearons希望他们和他们一样亲密。本说:“希望他们也会互相注意。”“我敢肯定他们会比表兄弟更像兄弟。”

祝贺幸福的家庭!

别忘了注册以接收我们的免费《父母每日宝贝》通讯!

邦妮·吉布斯·温格罗(Bonnie Gibbs Vengrow)是纽约市的作家兼编辑,他用黑莓(Blackberry)和麦德龙(Metro)卡交换游玩日期和PB&J三明治,这是千载难逢的机会来观看她那充满活力,有趣的儿子成长。在Twitter,Pinterest和Google+上关注她。

新生儿礼貌的形象

快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