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雅虎!玛丽莎·梅耶(Marissa Mayer)欢迎双胞胎女孩

时间:2021-04-04 10:01:00来源:

恭喜,或者我们应该说Yahoo! 搜索引擎的首席执行官玛丽莎·梅耶(Marissa Mayer)和她的丈夫扎卡里·博格(Zachary Bogue)欢迎双胞胎女孩。

“扎克和我很高兴地宣布,我们的同卵双胞胎女孩今天清晨出生。我们全家都做得很好!”这位高能力的妈妈今天早些时候发了推文。

有关:名人怀孕公告:明星如何分享新闻

在发现她期待双胞胎后,Mayer先前说:“双胞胎部分相当令人惊讶,因为我没有双胞胎的家族病史或任何其他诱因。但是,据我所知,大约每300例怀孕中就有1例随机发生同卵双胞胎。扎克和我对此感到惊讶,并对我们家庭中的这些新成员感到非常兴奋。”

这对夫妇还有一个名为Macallister的3岁儿子-当他出生时,Mayer以休假仅几个星期而闻名。新的三胞胎妈妈表示,她希望双胞胎到达后也会遵循类似的计划。她带着这些女孩时说:“由于我的怀孕一直很健康并且不复杂,并且由于这是Yahoo转型的绝好时机,我计划像三年前与儿子一样进行妊娠和分娩。”

如果首席执行官在接下来的几周内重返工作岗位,那么她就可以利用自己为自己建造的办公室托儿所带来诸多争议。由于她不支持雅虎在家工作的政策,因此许多人说她的托儿安排是虚伪的。

显然,Mayer负担得起她想要的所有帮助。虽然我没有双胞胎,但我确实有三个孩子,在这里打赌,她发现母亲双胞胎和学龄前儿童与经营一家大公司一样具有挑战性,无论其他人是谁。

别忘了注册免费的《家长日报》婴儿时事通讯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博客作者和妈妈。在Twitter(@Spitupnsuburbs)上关注她,在那儿,她记述了对锻炼和喝咖啡的热爱,但从未同时出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