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健康更新:三种帮助宝宝爱吃水果和蔬菜的方法

时间:2021-04-04 15:01:21来源:

首次引入桃子时,母乳喂养的婴儿比非母乳喂养的婴儿吃得更多-如果他们的母亲在哺乳的同时也吃了很多桃子。费城莫奈尔化学感官中心的生物心理学家朱莉·A·门内拉(Julie A. Mennella)博士说:“我们知道妈妈饮食中的味道会通过母乳传播给婴儿。”

课程:当您在怀孕和母乳喂养期间食用大量农产品时,您的宝宝的上颚自然也容易喜欢这些食物。温馨提示:您应该每天瞄准三杯蔬菜和两杯水果(尽管大多数成年人都没有达到这些建议)。获得所有这些的最佳方法是什么?每顿饭或点心都要吃一些。例如:一杯OJ和一杯早餐麦片中的浆果,作为早晨零食的嫩胡萝卜,下午时用苹果或香蕉和花生酱制成的香蕉以及每晚晚餐时用的大沙拉就可以保持健康-和也让您的宝宝有个良好的开端。

保持相同的东西

在同一项研究中,母乳喂养的婴儿和配方奶喂养的婴儿每天尝试食用绿豆超过一个星期-到该时间段结束时,这两组婴儿的素食量几乎是开始时的三倍。

课程:给它时间。曼内拉说:“婴儿天生就不喜欢吃苦味的食物,而大多数绿色蔬菜就是这种食物。”“它们是一种后天的味道-宝宝吃的越多,他们就会学会喜欢它们。”

您也可以尝试将蔬菜与口味更甜的水果一起食用。在这项研究中,婴儿在不久后喂桃子时似乎更喜欢绿豆。Mennella说:“婴儿学会了将水果中的甜味与蔬菜联系起来,这可能会鼓励他们随着时间的流逝食用更多。”

忽略那些“讨厌”的面孔

是的,您的宝宝可能会皱鼻子,皱眉,妈妈,为什么您要尝试一下?这张脸是您第一次为他服务时所不熟悉的,但这并不意味着他赢了还不吃曼内拉说:“那令人不快的表情是下意识的反应。”“我们发现,即使在婴儿做出这些表情后,他们仍然会接受一勺蔬菜。”

课程:看大局。您不想强加食物给宝宝,但不要单靠他的面部表情。如果反复接触,宝宝可能会比吃食物时变脸更快增加水果和蔬菜的摄入量。

版权所有©2008 Parents.com。2010年更新。

本网站上的所有内容,包括医学意见和任何其他与健康有关的信息,仅出于提供信息的目的,不应将其视为针对任何个体情况的特定诊断或治疗计划。使用本网站和此处包含的信息不会建立医患关系。如果您对自己或他人的健康有任何疑问或问题,请始终寻求您自己医生的直接建议。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