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蕾切尔·佐伊(Rachel Zoe)十分酷意带您上班

时间:2021-04-04 10:01:13来源:

她写道:“看到我的母亲从产假归来后的动力和决心,并能够在托儿所里建立婴儿,这使我坚信,每个公司都应考虑采用这种选择,”她写道。“当然,这要求我们进行额外的投资,包括物理空间,保护所有人的保险,家具摆设,但我们获得的回报却是无价的;我们公司的在职母亲可以改善和发展我们的业务而不必牺牲在如此重要的母子关系阶段与婴儿度过宝贵的时间。”

这是一个很好的观点,值得在更多的董事会会议上进行审议,因为我们许多人都知道,对于新的父母来说,重新上班并不容易。产假通常出于保险或财务原因而被缩短,而产假通常被视为振作,而不是应有的休息时间。在工作时间,哺乳妈妈有时会感到被欺负或劝阻。并非每个经理都能适应远程或弹性工作时间。

情况甚至因州而异。WalletHub刚刚根据育儿,就业机会,女性工资中位数和工作/生活平衡等因素发布了职业妈妈最佳和最差状态列表。根据这份名单,在佛蒙特州,明尼苏达州,威斯康星州,新罕布什尔州,马萨诸塞州,华盛顿州,北达科他州,缅因州,弗吉尼亚州和俄亥俄州,职业妇女的情况最好。同时,对于路易斯安那州,南卡罗来纳州,密西西比州,阿拉巴马州,内华达州,阿肯色州,佐治亚州,西弗吉尼亚州,北卡罗来纳州和俄克拉荷马州的母亲来说,这更像是一场挣扎。但我冒昧地猜测,在美国50个州和哥伦比亚特区的妈妈中,在生完孩子后恢复工作时可能会使用更多的支持。而且,如果这种帮助以诱人的托儿所形式出现,则离书桌只有几步之遥,那就更好了。

我想和你联系:您如何使过渡更轻松地进行工作?

邦妮·吉布斯·温格罗(Bonnie Gibbs Vengrow)是纽约市的作家兼编辑,他用黑莓(Blackberry)和麦德龙(Metro)卡交换游玩日期和PB&J三明治,这是千载难逢的机会来观看她那充满活力,有趣的儿子成长。在Twitter,Pinterest和Google+上关注她。

雷切尔·佐伊和她的孩子的照片,由雷切尔·佐伊通过提供

Instagram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