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罗斯·伯恩(Rose Byrne)和鲍比·卡纳瓦(Bobby Cannavale)欢迎男婴洛可可

时间:2021-04-04 10:01:05来源:

恭喜Rose Byrne和Bobby Cannavale!演员在斯蒂芬·科尔伯特(Stephen Colbert)最近在《晚间秀》(Late Show)上露面时证实,这对名人夫妇迎接了一个儿子,在此期间,他看上去像一个新父母一样疲惫。

“是的,我星期一有一个婴儿,”著名的私人蚂蚁侠明星对科尔伯特说。他承认:“你知道,我什么也没做。我们什么都没做,我很累。我认为自周一以来我已经增加了28磅。我的意思是,我不是在开玩笑。像,上周四,这件夹克很合身。但是我已经吃得太多了。”

有关:2016年应交哪些明星?

是的,我得到食物作为燃料。如果不是杏仁和巧克力,我现在可能会被我的电脑抢走!但是至少坎纳维尔知道所有工作都是由伯恩完成的!

我最喜欢的邻居之一,这位邻居星,从未公开评论过她的怀孕,而让她蓬勃发展的颠簸为她代言。我们听说她在即将来临的时候感觉很好,但是仅此而已!

因此,我们对这个新生婴儿了解不多也就不足为奇了,只是他的名字叫Rocco,而他,也许是以Saint Rocco的名字命名的。“实际上,是的,病人的守护神……非常确定。可能是错误的。我累了。”新爸爸开玩笑说。

卡纳瓦莱(Cannavale)简单地谈到洛克(Rocco)时,婴儿“做得很好”。

有关:第一眼:名人宝贝揭晓!

希望可爱的新父母能入睡。伙计们,但不要指望它。作为三岁的妈妈,我可以告诉你,一旦成为父母,睡眠就不会一样了。我最小的是2岁,有时候我还是很累,我几乎无法完成一句话。好消息?是的,非常值得。

别忘了注册免费的《家长日报》婴儿时事通讯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博客作者和妈妈。在Twitter(@Spitupnsuburbs)上关注她,在那儿,她记述了对锻炼和喝咖啡的热爱,但从未同时出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