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好消息:青少年的出生率和剖宫产率正在下降

时间:2021-04-04 15:01:15来源:

根据2012年至2013年间美国生命统计数据摘要,最值得注意的是,少女出生率下降了惊人的10%,降至每1000名15-19岁的女性26.5例。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国家卫生统计中心的卫生统计学家米歇尔·奥斯特曼(Michelle Osterman)表示,尽管这是长期趋势的延续,但“一年之内的下降幅度很大。”

其他有希望的消息?剖腹产的妇女较少。该报告是NCHS与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彭博公共卫生学院的一项共同努力,发现剖宫产率下降了,从2012年的32.8%下降到2013年的32.7%。好的,虽然很小,但是这是15年来的首次下降,Osterman指出。

尽管与其他工业化国家相比仍处于较高水平,但美国婴儿死亡率的增长幅度也是如此之小(2013年每千名活产婴儿5.96例,2012年为5.98例),并且该报告发现下降幅度最大。传统上具有比平均婴儿死亡率高得多的地理种族/族裔群体。另外,早产率已连续第七年下降到11.39%,低出生体重率下降到8.02%。

与往年一样,出生率和生育率也在下降。我们在美国的整体出生率下降了1%,降至3,932,181例出生,我们的生育率下降了1%,降至有史以来的最低水平:每千名妇女62.5胎。ps还阐明了确切的出生对象。事实证明,二十多岁的婴儿较少,三十多岁的婴儿较多,而40-44岁的妇女分娩的人数大致相同。同样,未婚妇女生育的人数也从2012年的40.7下降到2013年的40.6。

年度总结只不过是数字而已-NCHS不会提供有关涨跌的解释-但我认为这里所描绘的情况是相当积极的。当然,我们可能不会选一个新的君主,但是越来越少的妈妈正在接受美刀,而我们的婴儿中的很多人出生时就健康了,这值得庆祝。

别忘了注册以接收我们的免费“父母每日婴儿”通讯。

邦妮·吉布斯·温格罗(Bonnie Gibbs Vengrow)是纽约市的作家兼编辑,他用黑莓(Blackberry)和麦德龙(Metro)卡交换游玩日期和PB&J三明治,这是千载难逢的机会来观看她那充满活力,有趣的儿子成长。在Twitter,Pinterest和Google+上关注她。

新生儿礼貌的形象

快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