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位妈妈在动物园哺乳,发生了一些惊人的事情

时间:2021-04-04 14:01:08来源:

一名澳大利亚妇女以为自己在墨尔本动物园找到了一个安静的地方来哺育她的男婴,很快得到了意外的观众:猩猩!

妈妈伊丽莎白·亨特·伯雷特(Elizabeth Hunt Burrett)在Facebook上发布了有关她不寻常的遭遇的文章,写道:“只想与您分享所有这些惊人的母乳喂养体验。在墨尔本动物园庆祝我女儿的3岁生日时,我们在猩猩围栏里时,我13周大的肚子饿了。我把他带到远离人群的安静角落去觅食,然后这发生了.....这个木乃伊来调查,她看着整个饲料。”

有关:这张母乳喂养的照片有什么令人反感的地方?

Burrett并没有感到被动物的公然凝视吓到,“这是最美丽的东西!”

确实,在她分享的照片中,不同物种的妈妈之间似乎有很多相互钦佩的地方。但是伯雷特开玩笑说,她并没有完全获得她计划的私人母乳喂养经验。

“现在,在墨尔本,每个人(不是所有人)都有一张我在吃饭的照片,因为一个人看到了这个词的快速传播,他们蜂拥而至,看看发生了什么。她写道:“我感到自己正在参加展览,哈哈,我很高兴地报告说,关于我在公共场所喂食并没有令人讨厌的评论。”

有关:在公共场所谨慎进行母乳喂养的提示

好吧,看到这张照片后,谁能说什么令人讨厌?如果这不能证明母乳喂养是自然的,我不确定会发生什么!

您对这张病毒照片有何反应?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博客作者和妈妈。在Twitter(@Spitupnsuburbs)上关注她,在那儿,她记述了对锻炼和喝咖啡的热爱,但从未同时出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