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妈妈以陌生人的名字给婴儿命名,她帮助她在Amtrak火车上生了孩子

时间:2021-04-04 13:01:15来源:

这是恢复我对人类信仰的那些故事之一。

希拉·洛(Sheera Lowe)怀了八个月的身孕,并乘着美国铁路公司繁忙的纽约至华盛顿特区线回到费城,当时她开始感到自己认为是宫缩。

哦!

有关:没到医院的妈妈的怪诞故事

这位4岁大女儿的女儿Aaliyah(幸运地决定和父亲呆在一起)感到出汗又抽筋,并以为她的水可能已经破裂了,于是她上了火车的咖啡馆,走近了一个陌生人。据报道,她说:“我认为我正在劳动。”“你能帮我么?”

然后,Amtrak的员工清理了汽车,除了陌生人的名字叫克里斯蒂娜(Christina),并警告了指挥员。指挥员在马里兰州阿伯丁站意外停车,在那里经过18分钟和三下推后,三位一体克里斯蒂娜·斯托克斯才为之欢呼的“这是一个女孩!这是一个女孩!”所有Amtrak员工在车上说道。

Trinity出生8磅,5盎司,被包裹在纸巾和铝箔中,这些铝箔通常用于咖啡馆的热狗!是的,她的姓氏是为纪念这位始终由Lowe坚持的惊人陌生人而选择的。

有关:名人出生故事:12个妈妈揭示了他们上班后发生的事情

洛对《华盛顿邮报》说:“在整个事情上,她都不会离开我的身边。”“我很高兴也很感激她留下了。”

她还承认,她担心火车乘客会对计划外的停车站做出反应,但是她说,当她在阿伯丁(Aberdeen)离开时,他们都站在外面祝贺她。

她说:“每个人都非常支持。”“这确实给我的家人带来了很多幸福。”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作家,博客作者和母亲。请访问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了解更多信息,并在Twitter上关注她,网址为@holleewoodworld。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