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些#BoltBabies的照片将使您整整一天

时间:2021-04-04 12:01:02来源:

作为一项很好的运动,博尔特一直在对每项运动进行周到的评论。他的睿智之言涵盖了从超赞(“史诗”和“未来之星”)到令人鼓舞的(“实践使完美”和“几乎在那里”)。多一点练习..大声笑)。

最后的评论保留给乔纳森·穆尔肯(Jonathan Mulkeen)张贴的女儿艾米丽(Amelie)做闪电的照片(如右图所示)。当我们大多数父母对任何人都说我们的宝贝感到不满时,都为之烦恼,而当批评家出名时,似乎更容易接受批评。还是?穆尔肯告诉《今日新闻》:“博尔特花时间对这张照片做出回应真是太好了,尽管他确实说我女儿的姿势可以多做些练习。我应该抓紧Bolt的推文及其获得的媒体报道,以便我可以在未来的几年中向我的女儿展示-但我的运气是她不参加任何运动,她的反应是,'Usain是谁?”(烧伤!)

除了Zingers,作为单人裁判的奥林匹亚的演出为他赢得了很多粉丝-并引起了大量关注。世界各地的新闻媒体都在报道这种现象,就在今天早上,跑步者宣布它是#BoltBabies一周。一看那些甜美的面孔,我完全同意他。现在轮到你了:您是否看到宝宝在做雷电?到目前为止,您看到过哪些疯狂的姿势?

邦妮·吉布斯·温格罗(Bonnie Gibbs Vengrow)是纽约市的作家兼编辑,他用黑莓(Blackberry)和麦德龙(Metro)卡交换游玩日期和PB&J三明治,这是千载难逢的机会来观看她那充满活力,有趣的儿子成长。在Twitter,Pinterest和Google+上关注她

艾米丽(Amelie)图片由乔纳森·穆尔肯(Jonathan Mulkeen)通过

推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