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的宝宝可以喝山羊奶吗?

时间:2021-04-04 11:01:08来源:

如果您的宝宝对牛奶过敏,您可能会想知道是否将山羊奶引入饮食中。的确,对于牛奶和大豆过敏的1岁以上的孩子,山羊奶可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因为它更像人类母乳,而且更容易消化。这是您需要给婴儿喂羊奶的知识。

婴儿的牛奶过敏

Lansinoh的认证哺乳顾问(CLC)的莫莉·彼得森(Molly Petersen)说,美国儿科学会(AAP)和世界卫生组织(WHO)建议婴儿在出生后的头六个月内喝母乳。对于不能母乳喂养或根本不想哺乳的妇女,配方奶粉是一种安全的选择。您可以在大约六个月的时间里通过母乳喂养或配方奶喂养引入固体食物,然后在婴儿的第一个生日前后给宝宝喂牛奶。乳制品提供生长和大脑发育所需的营养。

一个警告是,一些婴儿对牛奶有不良反应。乳制品中的蛋白质分子可能会引起腹泻,呕吐,底部疼痛,腹痛和绞痛样易怒等症状。在这种情况下,您可能会为1岁以上的婴儿提供另一种选择:羊奶。(对牛奶过敏的婴儿通常在他们的第一个生日之前需要低过敏性配方奶粉,例如Enfamil Nutramigen或Similac Alimentum。与您的医生联系以获取更多信息。)

根据美国农业部(USDA)的建议,不建议1岁以下的婴儿饮用羊奶,因为它没有足够的营养来促进生长发育。它缺乏叶酸,维生素C和D,维生素B6,铁,烟酸,硫胺素和泛酸。美国农业部补充说,山羊奶可能会导致婴儿肾脏压力,并可能在婴儿出生后的头几个月导致代谢性酸中毒(体内酸过多)。

不过,美国儿科学会说,一旦宝宝变了一个,山羊奶可能是牛奶的安全替代品。进行转换之前,请务必与儿科医生交谈。由于山羊奶比普通牛奶含有更少的叶酸和维生素B12,因此您的医生可能会开处方液体多种维生素补充剂。他还将密切跟踪您的孩子的贫血迹象,如果孩子缺乏这些营养素,可能会发生贫血。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