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护理吗您将与詹妮弗·洛芙·休伊特的母乳喂养不幸事件相关

时间:2021-04-04 12:01:07来源:

母乳喂养有很多方面:奖励,困难,乏味,是的,与婴儿建立联系的首要机会。但是说实话,它也可能是疯狂的混乱。现在,误导牛奶是否像其他护理难题一样坚韧,如乳头破裂或乳腺炎或供应问题?不,但是很烦人。我应该知道。我做了整整一年的护理,尽管我尽了最大的努力,但还是设法将我的所有T恤上的错误喷雾和泄漏弄脏了。而且,请不要问我的哺乳胸罩状况不佳,在我的孩子与胸部分手后的第二天,我几乎把它烧了。

但是我们可以安慰一下我们所有人,甚至是名人都发生过母乳喂养的不幸。最新的豆角洒在有趣的母乳上吗?两个珍妮佛·洛芙·休伊特的妈妈。自从6月生下儿子Atticus James之后,这位女演员周二开始了她的第一次商务午餐。她穿着一件漂亮的丝绸连身裤,(大概)感觉像一百万美元。但是在会议的某个时刻,她意识到自己正从她的上衣漏水。

她是资深的妈妈,休伊特大步向前。“必须购买围巾才能有尊严地退出。#hotelgiftshop #mommylife,”她发推文说。她还发布了一张自拍照,显示新购买的围巾在脖子上策略性地垂褶了起来,脸上洋溢着灿烂的微笑。

JLH,打得好。打的好。

别忘了注册以接收我们的免费《父母每日宝贝》通讯!

邦妮·吉布斯·温格罗(Bonnie Gibbs Vengrow)是纽约市的作家兼编辑,他用黑莓(Blackberry)和麦德龙(Metro)卡交换游玩日期和PB&J三明治,这是千载难逢的机会来观看她那充满活力,有趣的儿子成长。在Twitter,Pinterest和Google+上关注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