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出牙会导致婴儿发烧吗?

时间:2021-04-04 13:01:04来源:

rnakoNako摄影/快门rn /

毫无疑问,婴儿的第一个筷子很可爱,但是磨牙的旅程对父母来说可能是乏味的。您可能会流口水,大惊小怪,夜惊,皮疹和牙龈刺激。但是婴儿出牙会发烧吗?这是父母需要知道的。

出牙会引起发烧吗?

婴儿通常会在4到6个月内切掉第一颗牙齿,然后继续断断续续地磨牙,直到2或3岁。根据美国儿科学会(AAP)的数据,婴儿长出新牙齿时,体温可能会“略有升高”。这可能是由于牙齿穿过脆弱的牙龈组织而引起的牙龈发炎。

不过,请务必注意,这种所谓的“牙齿发烧”通常不足以被视为实际发烧(定义为高于摄氏100.4度的任何温度)。2016年3月发行的《儿科学》杂志上的一项研究支持了这些主张。研究人员使用从10项主要研究中收集的数据发现,“乳牙萌发与体温升高有关,但其特征不是发烧”。

有关:婴儿出牙症状:您的婴儿切牙吗?

这种区别很重要,因为如果孩子发烧,假设原因是出牙,可能会导致医生或父母错过可能需要治疗的疾病或感染。

您的宝宝出牙还是生病?

您的孩子发烧吗?某些发烧原因需要医疗护理,因此检查其症状很重要。这是判断温度升高是否表示出牙或其他原因的方法。

出牙发烧症状

出牙热通常是低度的,低于华氏100.4度。它还可能伴随以下出牙症状:

流口水肿胀的牙龈咀嚼和咬伤所有触手可及的东西在他们的嘴,脸颊和耳朵周围擦擦烦躁,尤其是在晚上口腔出疹子食欲暂时下降

来自2016年3月的研究的研究人员发现,出牙的症状往往在孩子的主切牙或前牙出现期间达到高峰,这种情况可能发生在6到16个月大之间,并且随着孩子的长大而减轻。

有关:婴儿牙膏疗法可缓解牙龈疼痛

出牙发烧持续多长时间?通常,出牙发烧会在牙齿萌出前一天左右开始,并在切入牙龈后消失。要预防或打破发烧,您无能为力;您的孩子的体温会在几天之内自行下降。

幼儿婴儿疾病的迹象

洛杉矶Lasky儿科牙科集团的儿科牙医Jill Lasky博士说,孩子在开始出牙的时候生病并不罕见,部分原因是牙龈上的伤口使他们更容易感染小虫。以下症状可能表明您的孩子患有感冒,耳部感染或其他疾病,最好去看儿科医生。

流鼻涕或鼻塞咳嗽打喷嚏腹泻呕吐尿疹皮疹原因不明的皮疹过度哭泣或大惊小怪异常嗜睡

出牙和疾病的症状有时很难区分。您的孩子也可能同时出牙和生病。如果不确定,请务必去看儿科医生。

如果您的小孩子在割牙齿时温度低于100.4度,则可能无需担心。但是,如果温度高于101度或伴有其他任何疾病症状,则应致电儿科医生。拉斯基博士说,流鼻涕,腹泻和打喷嚏等症状与婴儿或学步儿童的出牙无关。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