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的天啊!西雅图婴儿在例行交通站出生

时间:2021-04-04 12:01:11来源:

回到我上胎课时,我们的教练问:“您对分娩的最大恐惧是什么?”明显的痛苦是每个人的头等大事,但是亚军并没有及时赶到医院分娩。考虑到我们都生活在曼哈顿中部,这几乎意味着将婴儿带到出租车的后座(毫无疑问,仪表正在运转)或地铁上的地板上,有成百上千的陌生人看着。kes!我们的讲师brush弃了这个主意,使我们确信这主要发生在电影中。

她错了。

如果这个夏天向我们展示了任何东西,那就是在劳动和分娩方面,有时生活会模仿好莱坞。我们已经读到了一些在路上出生的婴儿,包括得克萨斯州的妈妈,她在汽车的乘客座位上生了孩子,而她的丈夫在GoPro上捕捉了整个婴儿。在过去的周日上午,西雅图的一名妇女也最终在车上生了一个婴儿,但在她疯狂的丈夫因红灯和停车标志呼啸而被警察拉下之前就没有了。

当负责墓地换档的警察走近汽车时(请查看完整的行车记录仪录像带),很明显,这种交通停站绝非典型。在警察的行车记录仪拍摄的病毒式录像中,准爸爸解释说他正在把他勤劳的妻子赶到医院,以便她可以生下他们的第四个孩子。值得称赞的是,警察始终保持镇定,打电话给救护车,甚至询问两次收缩之间的时间。大约三分钟后,我们听到一个痛苦的消息:“天哪,婴儿要出来了!”从妈妈那里,然后是她新生女儿的哭声。<发冷>

根据Seattle PD的说法,婴儿呼吸困难,因此思维敏捷的警官Anthony Reynolds帮助清理了呼吸道,使其可以呼吸。一辆救护车不久后到达,将母婴送往医院。据报道两者均处于稳定状态。

后来,这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父亲给警察发了一封感谢信,其中说:“雷诺兹警官的同情使我感到惊讶和深深感动。在整个过程中,他一直陪在我们身边,为了确保我妻子和新生婴儿的安全,他超越了一切。我们的宝宝非常健康,病情稳定。我所有的家人和朋友都感谢西雅图警察局的强有力的道德规范。您帮助交付了一份宝贵的礼物,我们非常感谢。我要感谢SPD的所有支持。”

没有关于父亲是否得到那张票的消息。恭喜一家人最新到来!

别忘了注册以接收我们的免费《父母每日宝贝》通讯!

邦妮·吉布斯·温格罗(Bonnie Gibbs Vengrow)是纽约市的作家兼编辑,他用黑莓(Blackberry)和麦德龙(Metro)卡交换游玩日期和PB&J三明治,这是千载难逢的机会来观看她那充满活力,有趣的儿子成长。在Twitter,Pinterest和Google+上关注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