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单身母亲也应该过父亲节吗?

时间:2021-04-04 14:01:04来源:

自从上周丰田发布父亲节视频以来,您的鸡皮gone下降了吗?这次由Angel Soft提供,为广告的另一项催泪弹做准备。

但是纸巾公司没有向单身母亲讲话,而是向单身母亲大声疾呼,单身母亲经常发现自己承担着父母双方辛苦的角色。这段长达两分半钟的视频收录了几个成年人,他们谈论由于种种原因,他们的妈妈必须成为一家之主的原因,以及妇女如何通过同情和坚韧相结合来抚养他们。一个男人说,他妈妈教他如何捍卫自己。“她就像,'当你打拳时,你伸出了指关节,然后就去做。'我什至不知道那是一回事。”(#爱)

成年人此时(我也是)感到哭泣,在此结束时感谢妈妈们的辛勤工作和爱心,并祝他们父亲节快乐。尽管这条信息很甜美,但它与某些人的关系并不理想,他们认为父亲应该自己成为至少一整天的焦点。我明白他们的观点,但我认为单身母亲也应得这一天,因为他们要承担父母双方的职责。(同样,单身父亲应该在母亲节享受额外的爱!)毕竟,与伴侣一起养育孩子已经足够艰难,而且我无法想象当您独自完成工作时会多么努力。如果您要承担成为孩子的父母的艰巨任务,为什么我们两天都不庆祝您呢?

观看下面的完整视频,并确保附近有纸巾!

别忘了注册以接收我们的免费《父母每日宝贝》通讯

邦妮·吉布斯·温格罗(Bonnie Gibbs Vengrow)是纽约市的作家兼编辑,他用黑莓(Blackberry)和麦德龙(Metro)卡交换游玩日期和PB&J三明治,这是千载难逢的机会来观看她那充满活力,有趣的儿子成长。在Twitter Pinterest和Google+上关注她。

屏幕快照由Angel Soft通过YouTube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