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为什么明星出生后自拍照很不错

时间:2021-04-04 14:01:01来源:

第四学期已经好几个星期了。最近,三个有名的妈妈用漂亮的,无需过滤的镜头炫耀了他们的出生后身体。但是,与莎拉·斯特拉(Sarah Stage)著名的产后六件套照片不同,这些照片不会让您对自己感到难过,也不会让您感到自己仍然穿着弹力的裤子。

杰西·詹姆斯·德克尔(Jessie James Decker)于9月4日生下儿子埃里克(Eric),是第一个分享腹部射影以示自己的狗气的人。

妈妈写道,尽管她很欣赏所有关于她的身材娇小的评论,但她并不想误导任何可能“强调”自己出生后体重增加的人。她在Instagram上写道:“想确保大家都能看到我的肚子在背心和西装外套下的样子。”

为此,德克很诚实地知道自己这次赚了多少钱(27磅),她想减掉多少钱(15)。两个孩子的妈妈也完全清楚自己的运动计划,听起来令人耳目一新:偶尔散步,并戴着“腰腹部火车,这在那儿要花几个小时”,以帮助剖腹产。哦,她说她不急于减轻体重。

以防万一您需要更多灵感,她写道:“做一个妈妈是如此有益而又辛勤的工作,所以我们需要团结起来,互相帮助。我并不完美,但我会尽力而为。那就是关于它的一切。因此,永远不要对自己强硬。”

几天后,《体育画报》模特罗宾·劳利(Robyn Lawley)发布了自己的产后自拍照,上面显示了自己的妊娠纹或所谓的“虎纹”。(最好。名称。曾经)

这位黑发美女分享了这张照片,以此来推销她正在考虑堕胎的荒谬传闻,因为她不想冒皮肤瑕疵的风险。她说她知道自己的妊娠纹来了。“当它们像我所有其他人一样逐渐变成白色时,我想我可能会抓住它们。因为它们是个坏屁股“ª#”Žtigerstripes“¬”。我赚了,她在Facebook上写道。

她还解决了我们给自己造成的压力,要求其在婴儿后反弹。她说:“我们对妇女施加了令人难以置信的可笑的耗时压力,使她们过多地关心她们的缺点,以致忘记了今天的你(你)有多美丽。”“要照顾他们,是你,要大声,要骄傲,他们。然后将自己的精力投入到更多依赖身体自我的技能中。”

最近,WNBA明星兼崭新的妈妈格洛里·约翰逊(Glory Johnson)在剖腹产双胞胎女儿的六天后炫耀了自己的身体。尽管她仍然比我认识的大多数人看起来更健美,但这位超级巨星运动员并没有害羞让粉丝在Instagram上看到她绷紧的腹部和小巧的狗。

尽管如此,她的信息还是鼓舞人心的:她写道:“让我看看是否可以反弹#CantLiftForSixWeeks #FingersCrossed #CravingAGoodWorkout #TwoWeekUpdate #GLOJOsWorkoutPlan谁和我在一起?”

我不了解您,但是看到这些名人妈妈的#nofilter肚子让我对我出生后留下的颠簸和肿块感觉好一些。这些照片也很好地提醒我要放松自己。毕竟,我的身体取得了令人难以置信的成就:为了天堂的缘故,它创造,培育并传递了另一个人类。就像劳利(Lawley)在她的Facebook帖子中指出的那样,我们的妈妈是战士。她指出:“您创造了内心的生活。”“这绝非易事。”

别忘了注册以接收我们的免费“父母每日婴儿”通讯。

邦妮·吉布斯·温格罗(Bonnie Gibbs Vengrow)是纽约市的作家兼编辑,他用黑莓(Blackberry)和麦德龙(Metro)卡交换游玩日期和PB&J三明治,这是千载难逢的机会来观看她那充满活力,有趣的儿子成长。在Twitter,Pinterest和Google+上关注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