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剖腹产婴儿可受益于简单的拭子

时间:2021-04-04 13:01:23来源:

长期以来,一直引起医生和母亲关注的是,通过剖腹产分娩的婴儿与阴道出生的婴儿所接受的生命,保护性微生物不同。这是因为,当婴儿通过产道时,他或她会接触具有免疫功能的有益细菌,而剖宫产不会产生相同的效果。

但是现在,加利福尼亚大学圣地亚哥分校的一项新研究发现,从妈妈的阴道到剖宫产的新生儿进行简单的拭子实际上可以改变婴儿的微生物组成,因此类似于阴道分娩的婴儿。翻译:棉签可以使剖腹产婴儿的母亲没有流过产道,而错过了母亲留下的好细菌。

有关:如果妈妈先分娩,通过剖腹产出生的婴儿会更好

对于发表在《自然医学》杂志上的小型先导研究,研究人员研究了18个婴儿及其母亲,其中7个是阴道分娩的,其中11个是通过预定的剖腹产分娩的。然后,通过剖腹产出生的婴儿中有四个在出生后两分钟内暴露于母亲的阴道液中。具体来说,新生儿的嘴,脸和身体用无菌纱布擦拭,无菌纱布在分娩前已在妈妈的阴道内孵育了一个小时。

然后,在生命的第一个月里,研究人员从母亲和婴儿对中收集了六次肛门,口腔和皮肤样本。结果:与未接触剖宫产的婴儿相比,被擦拭的四个剖腹产婴儿的微生物组成更类似于阴道出生的婴儿。

有关:视频:在C部分中可以期待什么

研究人员计划大规模研究这种作用,并希望确定拭子的保护作用实际上能持续多长时间。换句话说,拭子是否可以减轻通过剖腹产出生的婴儿的已知健康风险,例如肥胖,哮喘,过敏,特应性疾病和其他免疫缺陷?

我们期待发现!

别忘了注册免费的《家长日报》婴儿时事通讯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博客作者和妈妈。在Twitter(@Spitupnsuburbs)上关注她,在那儿,她记述了对锻炼和喝咖啡的热爱,但从未同时出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