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婴儿哭泣时抚慰自己的5种方法

时间:2021-04-04 15:01:10来源:

2.走出屋子

纽约市的珍妮·金(Jeannie Kim)和女儿休产假时,她丈夫的工作要求他从凌晨5点钟搬到深夜。她说:“为了保持理智,我一天走了四步。”“漫长的散步几乎也总是使婴儿平静下来。”克兰西指出:“许多新妈妈担心人们在公共场合听到一个哭泣的婴儿会感到烦恼。”“但是,比起呆在家里,对你来说,走出去和其他人在一起更好。”即使婴儿继续哭泣,它也可能使您在室外的压力比在房子里收紧的时候少。

3.尝试一些调子

萨曼莎·雅各布斯(Samantha Jacobs)戴上消除噪音的耳机。劳德代尔堡的妈妈说:“每个人都在谈论用音乐来抚慰婴儿,但有时我需要音乐来抚慰自己。”“如果哭声真的很厉害,而我一个人,我会把女儿放在婴儿床上,然后关上自己的房间。我只会播放一首我知道会放松并给我所需的耐心的歌曲。”她解释说。“那我就回去让她平静下来。”里弗斯博士说:“停止哭泣几分钟可以阻止你的头旋转,阻止你的心脏跳动。”

4.笑一笑

如果您的宝宝每天都在同一时间哭泣,那么在照顾他时会有所期待。波士顿妈妈凯蒂·布格比(Katie Bugbee)每天早上都会在DVR艾伦·德杰尼勒斯电视台(Ellen DeGeneres Show)上观看,并在试图抚平儿子忙碌的时候让它收看。克兰西指出:“笑声对那些不舒服的情绪感到欣慰的人很有帮助。”听到了,新妈妈?尽可能获得漫画救济。她说:“它使您摆脱头脑,摆脱使您沮丧或焦虑的感觉。”

5.深呼吸

来自弗吉尼亚州诺福克市的贾纳·戴维斯(Jana Davis)是一名治疗师和一名新妈妈,她发现,哭泣的不只是婴儿感到不安。她说:“这是因为缺乏睡眠,荷尔蒙快速变化以及母亲的新角色。”除了向妈妈和最好的朋友寻求帮助外,戴维斯还使用了一种呼吸技巧:她闭着眼睛坐着,双手捂住肚子,然后缓慢而深呼吸,以便感觉到自己的手在腹部上起伏。深而缓慢地呼吸有助于放松,这使戴维斯意识到自己可以控制自己的感觉,而不是让自己得到最大的好处。

美国宝贝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