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新纪录片对产后抑郁症有启发

时间:2021-04-04 14:01:15来源:

在那令人困惑的压倒性的第一年中,只有两个人问我过得如何:儿科医生和妇产科医生。并不是很好,但是这比许多妇女分娩后收到的询问多两个。一部新的纪录片希望改变所有这一切。正如满月的黑暗面所显示的那样,怀孕期间和分娩后的抑郁是一个真正的问题:多达七分之一的女性患有某种产妇的心理健康并发症,例如产后抑郁症(PPD),大约有千分之一的女性会患上产后精神病。(与此同时,爸爸也容易受到PPD的攻击。)对家庭来说,这是一个问题,但对整个社区来说,都是一个问题。

然而,这些妈妈并不总是能得到他们急需的帮助。高血压得到治疗。糖尿病得到治疗。治疗心理健康是可选的,一位女士在电影预告片中敏锐地指出。电影摄制人莫琳·富拉(Maureen Fura)和珍妮弗·西里曼(Jennifer Silliman)采访了几位经历PPD的妈妈,她们的故事令人心碎(而且都太熟悉了):对新生儿没有依恋感的妇女,她们的痛苦远远超出了婴儿的忧郁,谁觉得自己必须独自摆脱黑暗。(在这里查看预告片。)

Fura和Silliman非常了解这种感觉。两名妇女在生育后都经历了抑郁症。他们希望利用这部纪录片来提高对产妇心理健康问题的认识,以及缺乏可用的帮助,并向在沉默中挣扎的妈妈们大声疾呼。他们还希望它能鼓励其他人参与。

到目前为止,满月的黑暗面似乎正在发挥作用。它正在全国各地的剧院和客厅放映,并在斯坦福大学和埃默里大学等学校以及北卡罗来纳大学教堂山分校的精神病学部门和加州卫生合作组织等医院的医疗机构和医院中用作课程设置的一部分。希望通过这样的教育和交谈,挣扎的妈妈们最终可以得到他们需要和应得的帮助。

别忘了注册以接收我们的免费《父母每日宝贝》通讯!

邦妮·吉布斯·温格罗(Bonnie Gibbs Vengrow)是纽约市的作家兼编辑,他用黑莓(Blackberry)和麦德龙(Metro)卡交换游玩日期和PB&J三明治,这是千载难逢的机会来观看她那充满活力,有趣的儿子成长。在Twitter,Pinterest和Google+上关注她。

通过的满月的黑暗面的图像

脸书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