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她是个战士!出生仅重10盎司的婴儿终于回家

时间:2021-04-04 14:01:12来源:

世界上最小的存活婴儿之一终于在四个半月大的时候回家了。

E'Layah Faith Pegues的母亲梅根·史密斯(Megan Smith)刚怀孕五个月时就必须接受紧急剖腹产,她出生时仅重10盎司。E'Layah已停止移动,可能是由于Smith的高血压和两次中风。

有关:这些早产双胞胎不能停止牵手!

新生儿学家杰西卡·克拉克·庞德(Jessica Clarke-Pounder)谈到E'Layah时说:“即使到今天,她仍然能够幸存,这是一个奇迹,所以我认为如果她在10或16年前出生,就不可能幸免于难。”

女婴(妈妈将她形容为“强壮”),现在重5磅8盎司,虽然还很小,但给她起步的地方是一个巨大的里程碑。E'Layah的成长归因于她通过饲管获得的特殊的高营养配方。

她的母亲对女儿要回家感到很紧张和兴奋,她将在那里与两个大兄弟一起生活。可悲的是,自从她出生以来,他们就一直没能见到他们的小妹妹。

至于小婴儿的未来,医生说她的预后是“有根据的”,她将来可能会遇到一些挑战。但是目前,E'Layah的成长和发展良好。正如史密斯所说:“她为来到这里而战。”正是战斗精神可能会帮助这个小小的奇迹继续超越每个人的期望。

新父母?订阅我们的免费《父母每日给婴儿》时事通讯

在此祝愿E'Layah回家愉快。愿她继续蓬勃发展...并成长!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博客作者和妈妈。在Twitter(@Spitupnsuburbs)上关注她,在那儿,她记述了对锻炼和喝咖啡的热爱,但从未同时出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