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许多家庭的日托费用比租金高

时间:2021-04-04 17:01:10来源:

我记得我的第一个女儿出生后不久,去了一个非常不错的日托。之后,我走进主任办公室讨论细节,包括费用。当她告诉我要全职照顾我多少钱时,我差点跑了出去。相当于大学的学费!

那次经历是我第一次介绍托儿所的费用是多么昂贵。多年以来,这种贴纸式的冲击已经消失了一点,但从某种程度上说,它仍然让我感到震惊,因为支付保姆或日托所花的钱占了很大一部分。

有关:日托困境—已解决!

当我看到最近的一项研究发现,对于许多人来说,托儿服务比房租要贵得多时,我简直不敢相信自己在看书。是的,根据经济政策研究所(EPI)的说法,头顶的屋顶比付钱给别人看孩子的人更实惠,这样您就可以工作(大概是付钱给他们)。

当然,托儿费用根据您的住所而有很大差异。但是租金费用也是如此。和薪水。因此,您看到的都是相对的,而且可能非常昂贵。

我对这项研究完全感兴趣的是,在过去25年中,托儿和托儿所的费用增加了168%。根据Care.com最近的一项调查,全国各地的平均儿童保育费用每年高达$ 18,000美元!

因此,考虑到这个数字,让我们做一些基本的数学运算,并且美国卫生与公共服务部表示,负担得起的育儿费用应不超过家庭总预算的10%。这意味着您的家庭收入大约需要18万美元,这样才能将孩子送去日托。

有关:育儿成本上升:你需要知道的

但是请考虑到研究人员说,真正的托儿费用接近一个人实得工资的30%。因此,我们真正看的是一个年收入6万美元的家庭,将近三分之一的收入用于托儿。坦率地说,这很粗糙。更不用说研究人员发现,低收入家庭在育儿方面付出了最大的收入。同样要考虑的是,在33个州中,家庭在育儿方面的支出比将孩子送入州内的公立大学还要多。如果您有多个孩子怎么办?

我要坐下

在什么时候您说不再是双重收入家庭,这不值得?好吧,据Care.com称,有69%的父母说护理费用已经影响了他们的职业决策。皮尤研究中心(Pew Research Center)的一项调查发现,有更多的女性留在家里。 2012年为29%,而1999年为23%。现在,这项研究凸显了这样一个现实:育儿成本的不断上涨迫使许多妇女退出劳动力市场。

正如Fortune.com报道的那样,这个问题是如此令人震惊,甚至连奥巴马总统也在他最后的国情咨文中都引起了人们的注意。同时,我们工作的妈妈们不得不面对一个看似不可能的方程式:钱进与钱出,以及它们的全部价值。

你拿什么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博客作者和妈妈。在Twitter(@Spitupnsuburbs)上关注她,在那儿,她记述了对锻炼和喝咖啡的热爱,但从未同时出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