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瑞士的双胞胎是最年轻的成功分离对象

时间:2021-04-04 16:01:12来源:

在瑞士,一组连体的双胞胎女孩已经被医生分开,成为最年轻的一对,刚好在八天大的时候成功接受了手术。

莉迪亚(Lydia)和玛雅(Maya)于12月在瑞士伯尔尼(Bern)的Inselspital医院出生,他的三胞胎姐姐完全分开且健康。婴儿早产八周,体重仅四磅十四盎司,在肝脏和胸部融合。

有关:这些巴西连体双胞胎的照片真漂亮

根据医院发表的一份声明,双胞胎“在肝脏上广泛结合,但具有所有重要器官”,尽管其中一对双胞胎血液过多且血压很高,而另一对双胞胎血液不足。

虽然医生原本计划在几个月大的时候将女孩分开,但每名女孩都处于危及生命的状况之后,程序才开始进行。在八天大的时候,双胞胎成功分离的机会只有1%。医院说:“这样的小型连体兄弟姐妹以前从未成功分离过。”

由13名医疗专业人员组成的团队花了五个小时将女孩分开。小儿外科负责人斯特芬·伯格说:“来自各个领域的医师和护理人员的完美团队合作是这里取得成功的关键。”“我们很高兴孩子和父母现在过得很好。”

有关:看:这些新生双胞胎不能停止牵手!

这些女孩还接受了手术以关闭其腹壁,目前正在儿科重症监护病房中康复。医院说孩子们“还很小”,但发育良好。

别忘了注册免费的《家长日报》婴儿时事通讯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作家,博客作者和母亲。请访问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了解更多信息,并在Twitter上关注她,网址为@holleewoodworld。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