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婴儿里程碑:掌握

时间:2021-04-04 16:01:03来源:

自从婴儿进入子宫以来,他的拳头大部分都紧握了,在最初的两个月里,他只会反身抓握。一旦他有意地打开和闭合手指大约3个月,接下来便是这些技能:

击球:有些人在几周后随机刷卡,但大多数婴儿直到大约4个月才有目的击球,例如悬挂玩具。新生儿的反射抓地力在大约2个月时最强,然后逐渐下降。在大约四个月的时间里,他将开始用他的手掌和食指来握住和摇动玩具。大约4个月后,婴儿首先会满口手指,他很快就会想为所有东西涂胶。相互传递:大多数婴儿可以在6到8个月内将玩具从一只手移到另一只手上,大约在同一时间,他们开始抓紧力所不及的玩具。试用里程碑追踪器

鼓励它!

罗德岛普罗维登斯孩之宝儿童医院发育行为儿科负责人帕梅拉·海德(Pamela High,M.D.)指出:“手部运动是儿童探索世界并进行交流的早期方式之一。“婴儿可以在使用单词之前先使用手势。”帮助您的亲爱的:

提供选择:内布拉斯加州奥马哈市的儿科医生劳拉·贾纳(Laura Jana,M.D.)是《回家与你的新生儿》一书的合著者,医学博士劳拉·贾纳(Laura Jana,M.D.)说,提供各种形状和质地的玩物,使她能够以多种方式使用自己的手。握着木拨浪鼓与卷曲的毛毛虫有不同的感觉。

选购婴儿摇铃

交给我:起初,您需要将玩具放在宝宝的手中,因为她没有能力抓住自己。您也可以用玩具逗她挠痒痒并触摸她的手指,以引起她的注意。一旦她开始滚动和踩踏板,在肚子时间内将玩具稍微放在她无法触及的地方以鼓励抓握。

你应该担心吗?

Jana博士说,足月出生的健康婴儿的手部里程碑意义不大,因此如果您的小孩子在六个月内没有故意抓到物体,请与您的儿科医生谈谈。如果他有喜欢右手或左手的早期迹象,也要进行检查。婴儿至少要等到他们的第一个生日时,才应掌握惯用手法。高博士解释说:“如果年幼的婴儿显然这样做了,我们将担心他们没有使用手。”

注意窒息危险

一旦您的宝宝把手伸到嘴里,其他物体(包括窒息危险!)就到了。要确定哪些玩具是安全的,请使用厕纸卷测试:足够小以适合卷装的物品可能会阻塞她的呼吸道,应将其收起来。

最初发表在2015年9月的《美国婴儿》杂志上。

本网站上的所有内容,包括医学意见和任何其他与健康有关的信息,仅出于提供信息的目的,不应将其视为针对任何个体情况的特定诊断或治疗计划。使用本网站和此处包含的信息不会建立医患关系。如果您对自己或他人的健康有任何疑问或问题,请始终寻求您自己医生的直接建议。

美国宝贝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