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为什么瑞恩·雷诺兹(几乎)是完美的新爸爸

时间:2021-04-04 16:01:09来源:

他荒唐英俊,是《绿灯侠》最好的东西,穿着西装看起来很杀手。瑞安·雷诺兹(Ryan Reynolds)无法做的事情吗?

事实证明,有:该男子无法母乳喂养婴儿以挽救生命。

新爸爸-妻子布莱克·莱弗利(Blake Lively)在假期里生了一个女儿-在圣丹斯(Sundance)宣传他的新电影《密西西比·格林德(Mississippi Grind)》时开玩笑地抱怨自己的缺点。他告诉People.com:“我得跳进去做所有这些事情。”“我是说,我什至尝试过母乳喂养。

他打趣道:“这让婴儿感到沮丧,坦率地说,对我造成了困扰……答案不是很好。”

除了明显的供应问题之外,听起来新父母已经很好地融入了父母的生活,而雷诺兹自然而然地将其杀死为亲生父亲。他称父母为父母“感到惊讶”,并说他们的孩子“早在她出生之前”就用他的手指包裹住了他。(做得好,孩子!)

当然,这并不意味着《 2010年人类最性感的男人》没有幸免于最经典的新父母痛苦:睡眠不足。在新闻发布会上,他以同等的方式谈到了自己对成为新父母的喜悦,以及在漫长的父亲工作一整夜后的疲惫。“令人惊讶的是,如何在同一时刻如此快乐并如此精疲力尽。就像可卡因,没有可耻的黑暗小巷,”他告诉《今日美国》。(P.S.睡眠不足时,您这种雄辩的口才吗?是的,我也不是。)

现在轮到你了:到目前为止,您的伴侣如何成为父母?

通过注册我们的发展追踪器,找出您的婴儿接下来的重大变化。

邦妮·吉布斯·温格罗(Bonnie Gibbs Vengrow)是纽约市的作家兼编辑,他用黑莓(Blackberry)和麦德龙(Metro)卡交换游玩日期和PB&J三明治,这是千载难逢的机会来观看她那充满活力,有趣的儿子成长。在Twitter,Pinterest和Google+上关注她

Ryan Reynolds的图片由Shutterstock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