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你应该喂宝宝花生吗?AAP权衡

时间:2021-04-04 16:01:04来源:

今年早些时候,父母之间的一项研究表明,在婴儿出生后的第一年给婴儿喂一些花生产品可能会增强他们对坚果过敏的耐受性,甚至预防许多坚果过敏。这与我们所教的相反,坦白说,这似乎是完全不合逻辑的。给我的婴儿一种可能引起潜在危险的过敏反应的东西吗?是的,对。

但是要警惕的父母,请注意:在周一在线发表的共识中,美国儿科学会与其他9个医学专业组织一起为这项研究提供了支持。AAP认可部分内容为:“现在有科学证据表明,在以下国家/地区,健康护理提供者应建议将含花生类产品引入“高危”婴儿的生命早期(4至11个月大):花生过敏很普遍,因为延迟引入花生会增加花生过敏的风险。

该研究在英国进行,并于2月在《新英格兰医学杂志》上发表,涉及640名4-11个月大的有风险的婴儿。(在婴儿出生后的头六个月内出现严重湿疹或鸡蛋过敏的婴儿被认为有坚果过敏的高风险。)一组婴儿吃少量的花生酱或花生酱产品,而另一组则完全避免食用。快进了五年,吃坚果产品的小组的坚果过敏症比不吃花生酱的小组减少了81%。

AAP的认可为这项研究提供了可信度,并希望能够为有坚果过敏风险的婴儿父母提供一些安慰。毫无疑问,这是非常现实的担忧:发生花生过敏的儿童人数正在上升,在许多西方国家中,影响到1%至3%的儿童。声明说,在美国这里,受影响的孩子人数在过去10到15年中可能增加了两倍。过敏反应的范围从发痒的皮疹,流鼻涕,呕吐到过敏反应,在那儿血压会下降并且孩子呼吸困难。(赞!)

有关:向宝宝介绍坚果的聪明方法

重要的是要注意,AAP强调了在引入坚果之前必须依靠儿科医生的指导的重要性,特别是在您的孩子被认为是高风险的情况下。

AAP的认可是否会改变您向婴儿介绍花生产品的感觉?告诉我们!而且,请不要忘记注册以接收我们的免费“父母每日婴儿”通讯。

邦妮·吉布斯·温格罗(Bonnie Gibbs Vengrow)是纽约市的作家兼编辑,他用黑莓(Blackberry)和麦德龙(Metro)卡交换游玩日期和PB&J三明治,这是千载难逢的机会来观看她那充满活力,有趣的儿子成长。在Twitter,Pinterest和Google+上关注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