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玛莉安·歌迪亚(Marion Cotillard)生下第二个婴儿,这是一个女孩!

时间:2021-04-06 21:01:10来源:

玛丽昂·歌迪亚(Marion Cotillard)和她的长期伴侣,演员兼导演纪尧姆·卡内(Guillaume Canet)迎接了他们的第二个孩子。著名的法国夫妇现在是一名女婴的父母。现在,歌迪拉德和卡内特的5岁儿子有了一个小妹妹!

星期四,《人民报》报道说,歌迪拉德已经分娩了,但是今天,这位41岁女演员的代表向美联社证实了这一喜讯。这对夫妇尚未宣布他们的L.O.名字

早在9月份,玛丽昂·歌迪亚(Marion Cotillard)成为头条新闻,不仅因为她宣布即将怀孕#2号婴儿,而且还因为有传言称她可能参与了同盟联合主演布拉德·皮特(Brad Pitt)从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的分裂。当时的妈妈去了Instagram打破了记录,解释说没有什么丑闻发生,她崇拜Canet,并且还宣布了怀孕通知!

“很多年前,我遇到了我这一生的人,我们儿子的父亲,以及我们所期待的婴儿,”科蒂拉德分享道。“他是我的爱人,我最好的朋友,是我唯一需要的人。”

新父母?订阅我们的父母每日婴儿时事通讯

谢天谢地,所有的戏剧都结束了。现在,科蒂拉德和卡内特(Cantillard和Canet)首次共同出演了2003年浪漫电影《爱我,如果你敢》,从2007年开始约会,他们可以专注于他们美丽的四口之家!恭喜他们!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