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位双胞胎妈妈即将被飞机撞倒,直到陌生人介入

时间:2021-04-06 20:01:14来源:

您是否曾经和孩子一起在膝盖上飞行整个飞行?我有并且相信我,这不是野餐。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对一个母亲愿意为另一个妈妈的小孩子抱抱而感到惊讶的故事感到惊讶,尽管他们完全是陌生人。

麦肯齐·墨菲(Mackenzie Murphy)乘客坐在几排后排,看着整个令人心动的事件发生,然后后来去了Love What Matters Facebook页面,以分享感人的故事。

她写道:“昨天,我乘坐飞机的那个女人生了双胞胎,可能不到6个月。”“当她坐在飞机上时,空姐立即告诉她,她不能抱两个婴儿,必须离开飞机。坐在我前面的一位母亲自愿在整个飞行过程中抱着一个婴儿。”

太不可思议了!做到这一点-最初本来应该是45分钟的飞行,但墨菲说,他们最终在停机坪上坐了2个半小时!

她回忆说:“这个女人没有投诉,就喂养了另一个女人的孩子并给他打。”她的女儿开始哭泣。这位妈妈如此镇定,继续向她的小女儿解释说,“我们的工作是帮助他人。这个妈妈一个人没有帮助,真的需要另一个妈妈来帮助。”然后她继续抱住他,唱歌给他听,然后他睡了整个飞行,甚至没有哭。我的心仍然感到模糊。故事的寓意是,当您看到人们需要帮助,做正确的事并帮助他们时。

有关:阅读妈妈的病毒贴子后,您将需要下一位空乘人员下一次旅行

对于我们其余的人来说,将其付之东流的美妙之举是多么令人难以置信的善意和美好的教学时刻。往往很难寻求帮助,也很容易忘记别人需要它。这就是为什么听到一个妈妈介入帮助另一个人如此令人振奋的原因。Kinda恢复了您对人类的信仰,不是吗?

想要最新的育儿新闻吗?订阅我们的家长日报

您上一次目睹随机的善行是什么时候?让我们在评论中知道!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撰稿人,博客作者,也是两个人的母亲,他们撰写有关育儿和流行文化的文章。查看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以获得更多信息,然后在Instagram和Twitter上关注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