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刚出生的婴儿帮助他的父亲提出了有史以来最甜蜜的提议

时间:2021-04-06 13:01:17来源:

品牌spankin的新内布拉斯加州爸爸Darick Mead找到了向女友Susan Medina求婚的最可爱的方式。麦地那刚刚生下了这对夫妻的长子莱德(Ryder),现在,甜蜜的惊喜时刻的视频正在通过互联网赢得。

诚然,米德的计划提案起步有点艰难,当时他告诉美国广播公司新闻(ABC News),莱德的交付没有按计划进行。她说:“她的工作时间超过了17个小时,而且推了两个半小时。后来的三个硬膜外麻醉...莱德是通过紧急剖腹产而出生的。”

因此,尽管米德(Mead)曾希望让麦迪娜(Medina)在儿子生日那天成为他的妻子,但他还是明智地等到第二天再给新妈妈一分钟!

有关:看到变成最甜蜜惊喜提案的孕产拍摄

他如何取得重大成就的细节非常可爱。米德有一个朋友帮他得到一个连体衣,上面写着:“妈妈,你愿意嫁给我爸爸吗?”

然后,骄傲的爸爸告诉麦地那,护士们想在她房间外面检查莱德,幸运的是,她与莱德一起去了。米德利用私人时刻将刚出生的儿子变成了连体衣。当他把婴儿带回房间时,他告诉麦地那,护士要他换尿布。

但是,当朋友和家人伸手拿手机以使新爸爸的尿布更换时刻不朽时,他们取而代之。

很高兴看到麦迪娜意识到她即将被要求结婚。她有点崩溃。我们得到了:那些产后激素不是笑话!

新父母?订阅我们的家长每日婴儿通讯

“我什至不记得我的真实感受,”这位即将成为新娘和新妈妈的新娘告诉ABC关于米德屈膝的事情。“我只知道我开始无处哭泣。”她补充说,她不知道男友那天打算向她求婚。

干得好,男孩们!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博客作者和妈妈。在Facebook上找到她,在那里她可以记录自己在生活中的影响。咖啡。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