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哇!完全相同的双胞胎姐妹分娩

时间:2021-04-06 12:01:19来源:

我从不相信巧合,更多的是偶然的命运和偶然事件。好吧,这个故事几乎改变了我的想法。

同卵双胞胎莎拉·马鲁兹(Sarah Mariuz)和莉亚·罗杰斯(Leah Rodgers)说,他们的联系向来是“神奇的”,“奇怪的”和“难以解释的”。但是当姐妹们不仅在同一天出生,而且在同一天出生时,他们甚至都不敢相信。

6月30日凌晨1点18分,马吕兹和罗杰斯夫妇都迎来了他们的长子。实际上,罗杰斯首先生了一个在科罗拉多州丹佛市的名叫里德·约瑟夫的男孩。一小时后,正是马里乌兹(Mariuz)在加利福尼亚州拉荷亚市的婴儿萨曼莎·琳恩(Samantha Lynne)生下了孩子。因此,由于时区不同,婴儿的出生时间是相同的。

“当我姐姐的丈夫得知里德是在凌晨1点18分出生时,他显然对医生大喊大叫;他简直不敢相信!”科罗拉多双胞胎告诉《人物》杂志。

有关:怀孕机密:每周一周的播客

他们在怀孕过程中的相似之处始于怀孕初期。Mariuz承认:“我们不打算同时怀孕。”但是,姐妹俩计划在去年感恩节前后的同一天告诉对方他们的喜讯。

“我希望这是一个惊喜,但是当她出现在门口-那是最有趣的事情-我打开门,欢迎她进屋,但是一见到她,我就知道她也怀孕了。 ”,罗杰斯说,她的到期日比姐姐的约会晚了四天。

同时,不想偷姐姐雷声的Mariuz,让她11岁以下的姐姐先分享她的新闻。她告诉《今日报》:“我希望利亚有她的时刻分享她的新闻,而不是我只是说'我也是!'。”

当双胞胎第一次得知他们俩都真的怀孕时,罗杰斯说:“我就像'哦,天哪,闭嘴!'我们站在那儿咯咯笑,我们的家人完全震惊了。这只是完全可能的事情之一,但是一旦证实,那就太疯狂了。”

有关:使宝宝更聪明的6种方法

关于姐妹的出生的另一个疯狂的事实是,成长为假小子的罗杰斯(Rodgers)生了一个儿子,而妹妹(这个女孩更年轻)欢迎一个女儿。

但是无论她们的孩子性别如何,姐妹们都说他们迫不及待要等孩子一起成长。“冒险将继续下去,因为我们的婴儿会像我们一样生日!”罗杰斯说。

现在甚至不要告诉我,您现在也不相信巧合!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博客作者和妈妈。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