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威廉王子可能会或可能不会意外透露皇家婴儿号3的性别

时间:2021-04-06 08:01:03来源:

身为剑桥公爵有许多责任,包括保护他未来的孩子的性别。是的,这很重要,威廉王子可能只是在泄露细节。我们不得不说,我们没想到在怀孕后期即兴性会透露出来!

有关:威廉王子和凯特·米德尔顿(Kate Middleton)为皇家宝贝命名的是什么?最重要的预测!

据《名利场》报道,威廉姆斯正在为他最喜欢的足球队阿斯顿维拉庆祝一个巨大的胜利,阿斯顿维拉击败了主要竞争对手卡迪夫城,据报道他告诉杰克·格雷里什(Jack Grealish),他是赢得比赛的目标的球员。这个婴儿叫杰克。他迅速跟进,“……或杰基。”

这是一个主要提示吗?只有时间能证明威廉是否被赶上了眼,开了一个简单的玩笑,或者那是真的溜走了。他是迅速用“ ...或杰基”来掩盖自己的足迹,还是像我们一样在黑暗中?我们有很多问题...

有关:英国人爱赌即将成为皇家宝贝的性别和名字

《名利场》还报道说,王室夫妇甚至都不知道他们的第三个孩子的性别,因此,我们只能推测。

我猜我们将不得不拭目以待,但幸运的是,考虑到这个月的孩子即将到来,我们不会再等待太久了!哦,皇室成员,我们似乎还受不了他们,可以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