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军方宣布对产假政策进行重大修改

时间:2021-04-05 19:01:16来源:

为了使军事服务更具吸引力,尤其是对千禧一代而言,国防部长Ash Carter宣布了对家庭休假政策的重大修改,作为五角大楼“未来力量”的一部分。

值得注意的是,现在将为所有服务领域的妇女提供12周的产假。除了在海军和海军陆战队服役的母亲外,这基本上是个好消息。旧的政策允许休假18周。但是对于陆军和空军服役人员来说,他们的假期从六个星期以来增加了一倍。

有关:如何充分利用产假

卡特评论说:“我得出的结论是,所有部队的产假均为12周,这在提供高度竞争性的休假政策与维持我们整个部队的准备状态之间建立了适当的平衡。”

卡特说:“十二周是非常慷慨的……它使我们进入了美国雇主的最上层。”改变的动力是,“在成年高峰时期,成家的妇女离职率最高。 ”

父亲还从新的家庭友好政策中受益。他们的带薪陪产假只有两周,但这比原政策允许的多四天。

军方政策的其他变化包括将日托时间从12小时延长到14天,并要求拥有50名或更多成员的职位留出空间以满足新妈妈的需要。另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好处:据《今日美国》报道,军方将为现役部队支付冷冻精子或卵子的费用。

很高兴看到军方旨在使我们的国家更加家庭友善。毕竟,这些人承诺献出生命来捍卫我们。他们至少应该得到这个。

别忘了注册免费的《家长日报》婴儿时事通讯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博客作者和妈妈。在Twitter(@Spitupnsuburbs)上关注她,在那儿,她记述了对锻炼和喝咖啡的热爱,但从未同时出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