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看到正在激怒妈妈的母乳喂养自拍照

时间:2021-04-05 11:01:13来源:

改变并不容易。它很慢,很乏味。它以点点滴滴的形式出现,有小步走,偶尔有挫折。例如:在公共场所进行母乳喂养。昨天,我写了一组由10名现役士兵组成的团体,他们自愿照像照着照看他们的婴儿的制服。这样的照片在前几年是闻所未闻的,但是在#brelfies和机场护理室这个时代,这是有可能的-充满热情的母亲抓住了这个机会。

但随后,遭遇挫折。几天前,Karina Gomez与女儿Katalina Maria在她当地的Marshalls商店购物。这个小女孩饿了,所以戈麦斯要求在其中一个更衣室里母乳喂养。取而代之的是,商店的一名雇员将她送进洗手间,在那里她徘徊在公共厕所上方,最终进食。尽管她并不是第一个在如此恶劣的条件下哺乳的妈妈,但她决心捍卫自己的权利。

戈麦斯拍了一张黑白自拍照,向浴室摊位里展示了她的新生婴儿卡塔琳娜。她坐在马桶上,怀里抱着可爱的婴儿,身后是用过的卫生巾盒。坦白说,这是一张令人不舒服的图像,并且激怒了这位前护理妈妈。

这正是重点。戈麦斯(Gomez)在Facebook上发布了这张照片,写道:“如何对待母乳喂养的顾客,羞辱他们进行母乳喂养,使他们感到尴尬而需要喂孩子。我很生气,很沮丧,但是更受了侮辱。我的权利受到侵犯。请分享以说出一切!”

简单而令人心碎的黑白快照也可能是在母乳喂养世界听到的镜头。周一,有十二个哺乳母亲聚集在波特兰马歇尔,为时一个小时。并且支持继续在线增长。撰写本文时,戈麦斯的帖子有近30,000个赞,26,000个分享和很多评论。其中之一是马歇尔(Marshalls)的道歉,要求这名受够了妈妈的母亲联系客户服务。商店代表还表示,有一项政策允许母乳喂养的母亲在他们想要的任何地方哺乳。他们写道:“我们已经调查了这个问题,很遗憾在这种情况下可能没有遵循。”“对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道歉是否足够还有待观察。

别忘了注册以接收我们的免费《父母每日宝贝》通讯

邦妮·吉布斯·温格罗(Bonnie Gibbs Vengrow)是纽约市的作家兼编辑,他用黑莓(Blackberry)和麦德龙(Metro)卡交换游玩日期和PB&J三明治,这是千载难逢的机会来观看她那充满活力,有趣的儿子成长。在Twitter,Pinterest和Google+上关注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