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咳嗽和充血的5种婴儿感冒疗法

时间:2021-04-05 11:01:12来源:

瑟拉维洛特/ Shutterstockn /

在您的宝宝第一年会遇到的所有里程碑中,最令人心碎的就是第一次感冒。您的小孩子可能在喂奶时气喘吁吁,小睡时打sn自己,或者困惑地看着您,仿佛在说:“我怎么了?”

根据美国儿科学会的说法,不建议将大多数非处方止咳药和感冒药(对乙酰氨基酚和布洛芬除外)用于6岁以下的儿童,但您仍可以让宝宝在感到不适时更加舒适身体不舒服。测试一下这五种自然的婴儿感冒家庭疗法,并知道什么时候该去看儿科医生。

俄亥俄州哥伦布全国儿童医院儿科助理教授迈克·帕特里克(Mike Patrick)表示,在头六个月中,婴儿往往会通过鼻子呼吸,因此充血会严重打击他们。用灯泡注射器清除粘液可帮助他们更轻松地呼吸。标准的蓝色球形注射器太大了,无法容纳最小的鼻孔,因此,如果是这种情况,请尝试使用市售的较小版本的耳针。

要使用注射器,请挤压灯泡以释放多余的空气,然后将其轻轻插入宝宝的鼻孔中。稍微倾斜尖端,使其更垂直于他们的脸,释放压力,并将其从鼻子中取出。将粘液挤压到组织上。帕特里克博士说:“您会惊讶地发现您能脱出多少东西。”

要获得更大的能量,请先使用生理盐水鼻腔溶液缓解充血。按照制造商的指示,只需将您的宝宝躺在他们的背上,然后向每个鼻孔喷几滴即可。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