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乔治王子和夏洛特公主的姿势成为有史以来最可爱的照片

时间:2021-04-04 17:01:18来源:

这些照片在推特上发布,显示乔治王子亲爱地拥抱他的妹妹,甚至在额头上给了她一个甜蜜的啄。右边的第一个消息很简单:“我们很高兴与他的妹妹夏洛特公主分享乔治王子的第一张照片”,随后很快出现了另一条推文,解释说这张照片是由凯特公爵夫人在可能。一个小时后,另一条推文显示了另外三张可爱的照片。

显然,除了在分娩后看起来绝对完美无瑕的能力之外,公爵夫人还具有相当扎实的摄影技巧。正如任何妈妈(或专业摄影师)告诉你的那样,让蹒跚学步的婴儿和新生儿争吵不动,保持姿势整洁,对着镜头微笑很容易。尽管可以很容易地认为凯特(Kate)可能有帮助,但事实并非如此,正如家庭发言人告诉《人民报》(People)所说,这些照片是在“夫妻俩私人住所期间”在这对夫妇的乡间别墅安梅尔大厅拍摄的。

凯特(Kate)和威尔(Will)似乎像皇室成员一样脚踏实地,他们向世界介绍他们的孩子的方式与我们许多人对我们自己的朋友所做的方式相同(通过家庭快照)。(还记得那对与乔治王子夫妇的早期照片吗?他们被凯特的父亲接走了。公主和大哥哥的第一张官方照片是她妈妈拍摄的,真是太酷了。干得好,凯特!

别忘了注册以接收我们的免费“父母每日婴儿”通讯。

相片:Twitter / @肯辛顿皇家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