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Facebook是(最后!)可以用母乳喂养照片

时间:2021-04-05 09:01:00来源:

这是该公司以前的立场的一个转折点,以前的立场充其量是不均衡的和胡乱的。在过去的几年中,我们听到了一个又一个的故事,关于Facebook审查员撤下护士母亲的照片,而其他人则不受影响。当然,值得注意的是,有报酬怀疑被禁止的东西的人几乎没有梳理整个场地以寻找裸露的乳房。他们的工作是调查用户(即我们的朋友或朋友的朋友)标记的内容,这是该公司表示没有自动计划的有条不紊的过程。

尽管如此,Facebook对可保留的东西和必须下降的东西的不一致导致了不止几个妈妈,他们只是试图与亲人分享最亲密的时刻。嘿,我明白了:拉动行动中的哺乳妈妈的照片可以增强这样的观念,即母乳喂养应该在关门的地方进行,至少要在掩护下进行。当女人举起衬衫在公共场所喂养婴儿时,有些人会感到同样的不适感,因为-喘着粗气!-有一个乳房,除了性满足之外,它还被用于其他目的。但是,从积极的方面来说,它也促进了#normalize母乳喂养运动的发展,并激发了受够了精神的妈妈们尝试通过#brelfies打破互联网。

无论您站在乳房与奶瓶的争论中,无可否认的是,护理只是but亵或淫秽。Facebook最终正式批准母乳喂养照片是朝正确方向迈出的明确一步。当然,迟来的很久,但是希望有更多进步的迹象。

告诉我们:现在,Facebook已授予#brelfies可以,您会发布一个吗?

邦妮·吉布斯·温格罗(Bonnie Gibbs Vengrow)是纽约市的作家兼编辑,他用黑莓(Blackberry)和麦德龙(Metro)卡交换游玩日期和PB&J三明治,这是千载难逢的机会来观看她那充满活力,有趣的儿子成长。在Twitter,Pinterest和Google+上关注她

妈妈的形象礼貌

快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