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HOA明星Kandi Burruss欢迎男婴!

时间:2021-04-04 19:01:06来源:

亚特兰大明星夫妇Kandi Burruss和Todd Tucker的真正家庭主妇是儿子的骄傲新父母!

据《人物》杂志报道,小王牌高手塔克(Ace Wells Tucker)周三出生,体重为7磅,6盎司。他加入了这对夫妻以前的恋爱关系中的两个大姐姐:13岁的赖利和19岁的Kaela

有关:第一眼:名人宝贝揭晓!

勃鲁斯一直对她再次受孕感到很开放,她解释了她的名字选择,并说:“我们给我们美丽的男婴Ace命名是因为我想要独特的东西。当他上学时,希望他不必担心班上其他人的名字。”

嗯,只要他不在杰西卡·辛普森儿子的课上;但这是不可能的,因为她住在洛杉矶!

39岁的歌手兼词曲作者在诸如“ No Scrubs”(我高中时最喜欢的歌曲)后面写道:“此外,Ace代表了最高质量的第一名,我们的婴儿Ace绝对是那个。” 。“他的姓威尔斯是托德母亲的姓氏。以她的姓氏为中间名是我们纪念她的方式。”

勃鲁士还冲口说:“托德和我一直在等待他的交付,他是如此完美。”

这位真人秀明星在Instagram上分享了自己的第一张产后照片,当时还在医院里的一个朋友摆姿势,面带微笑。附带的标题为:“很高兴今天看到我的姐姐@majorgirl。我很生气,我们没有一起做一个怀孕的腹部图片。我们应该在今天之前想到这一点!大声笑!”

有关:A至Z名人婴儿名字指南

恭喜星星!我们迫不及待想听到有关Ace的更多信息!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博客作者和妈妈。在Twitter(@Spitupnsuburbs)上关注她,在那儿,她记述了对锻炼和喝咖啡的热爱,但从未同时出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