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出生后爱你的身体:一位摄影师如何开始产后运动

时间:2021-04-04 19:01:03来源:

尽管有许多名流妈妈会相信您,但是怀孕,分娩和母乳喂养会改变您的身体外观。这就是为什么芝加哥摄影师阿什莉·威尔斯·杰克逊(Ashlee Wells Jackson)发起了第4个“三个月遗体计划”,在其中她拍摄了新妈妈,以帮助他们接受和庆祝这些变化。

从一个小主意开始,到2016年,她将为全球成千上万的女性拍摄照片。我们赶上了杰克逊(Jackson),以了解更多有关该项目以及她希望妇女从中受益的信息。

AWJ:我在Windy City Pin Up担任专业摄影师。我意识到,每一个来为我们拍摄的女人,无论她多么华丽,适合和健康,无论她是否是妈妈,都将与众不同。很长一段时间,我听不懂...

AWJ:我有我的孩子。八年前,我怀了第一个孩子。我本来打算在家分娩,但出乎意料的是在28周时分娩。我在医院没有阴道用药。他在NICU度过了46天。他出生后,身体感觉很棒,但经历了很多创伤和悲伤。快进了六年,我又怀孕了-这次是同一个双胞胎女孩。但是,他们患有双胎至双胎输血综合症,我们失去了其中一个女孩。我在第24周上班并做了紧急剖腹产。一个女儿已死产,另一个女儿在重症监护病房(NICU)度过了100天,得进行脑积水手术。

我有妊娠纹,并且由于感染而不得不对剖腹产进行修订。突然之间,我不再是那个自信,坚强的女人了。我在洗澡时对自己很挑剔,并且意识到自己与所有这些女人在一起。

第四孕期身体项目就是由此产生的。我意识到,即使我知道其他人也有剖腹产疤痕,我却从未见过。因此,即使有怀孕,也很少有朋友谈论怀孕损失。解决这些问题是我人生的新使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